close

隨著快畢業的我,害怕進入社會之後的我,會跟其他人一樣
為了不讓名為「現實」與「社會」打敗,我想要寫下自己的「過去」
而這個過去,名叫做「青春」。

過去做過很多事情,也玩過很多東西
如今的我,發現玩得還是不夠多
好像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
發覺越來越多有趣的事情
我想去玩,甚至想去學習

想來,很多事情沒有人知道
但我自己知道
因為那只屬於我自己的

狂舞、逃票、翻牆、半夜網咖,最後來個兩大過!


飆車、玩車、打球、功課、考試、證照、出遊、愛情,最後來個三振出局,比賽結束!

如今,還是要繼續走!

讓過去留在那裡,讓自己繼續走下去!
為得就是,哪一天老了,
其實也不一定要老啦!

只是好在,讓自己停下腳步的時候
偶爾回頭的時候,
可以看看自己的「足跡」

看看自己創下、寫下的「過去」

為自己唱下、畫下,
那屬於自己的


「後青春時期的詩」


哈啊!





















<==
不好意思,借一下ㄟ!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