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台北了,感覺很久沒有到「家」裡了
至從上次大伯入厝的之後,就沒有再回來了
如今
…………我回來了

早上八點半,開始把東西搬上車子,還真是差點搬不上車
畢竟東西太多了
之前還認為有很多的空間,但事實證明
…………
「我錯了」
差點塞不下哩!

後來在我「排列組合」+「俄羅斯方塊」的技術下
終於把那一堆東西通通運上「小藍」

小藍,你真是辛苦了
最近這段時間都要幫忙搬家
多虧有你啊!

當把所有的東西搬完之後
請房東太太來看一下
之後結清所有的款項
就離開了

兩年了
原來已經過了兩年了

兩年前,知道自己上了大葉
然後就把行李整理整理,再一次過著離開「家」裡的生活
延遲兩年當兵
慢自己大學同學再延兩年

當初進去的時候,立下很多的目標
如今,好像沒有一個成功的
雖然碩士畢了業
但還是有一種「壯志未酬」的感覺
感覺自己很
……….廢

Orz

雖然我很不想像卡爾先生那樣子〈天外奇蹟〉
不過當回到這裡〈台北〉
「現實」就會過來
所謂的「自由」就開始離去了
畢竟家裡還有事情要幫忙的

很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唉啊~~~而且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當兵」

等下個月了!
因為下個月可能就要去當兵了

至於台北,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