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4日─生病了
  頭痛了,距離上一次這麼痛,好像才上個月的事情吧!其實多久了,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去我家這邊的醫院,看醫生,應該過了很久的一段時間,只是今天去,被「噱」一頓。真是點點點,我是「病人」ㄟ。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騎機車的時候,太陽太過大,然後下午上士林巨匠的課的時候,冷氣太強了,然後就這樣冷熱相差太大的關係,然後又真的冷到了,所以就頭痛起來了。
  我回來的時候,吃了頭痛止痛藥,然後擦了「綠油精」,睡了兩個多小時,可是沒偶什麼用,然後我就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怎麼啦!?頭痛喔!?」
  我回「恩,頭痛跟咳嗽。」
  醫生:「頭痛,是不是壓力太大了啊!?」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的看法,竟然回我....
  「你每天都在騎機車,怎麼可能今天才會頭痛,怎麼之前都不會。」
  ㄜ...心受到打擊了,畢竟他說的也有道理,加上他又是醫生,而我不是,我只是用我的生活,然後去做分析的。埃...只是那個醫生講話還真是不留情ㄟ。
  然後打針的時候,因為怕看到針會恐懼,所以閉著眼睛,想說痛一下,就會過了,結果我閉了很久,大概過了三十秒,針頭還沒有拔起來,我就覺得奇怪,然後看一下針頭,發現那隻「針」還真大隻ㄟ!害我有點...傻眼加點點點。難怪那麼久。
  只是感覺生病就生病麻,好歹我也是病人,幹麻那樣「噱」我呢!?雖然我常常去那邊看,然後病例幾乎都是「頭痛」,可是每次醫生都跟我說,「最近有什麼壓力啊!?」可是在我印象中,真的壓力是沒有,但是沒有做完的工作倒是很多啦!
  粉正不知道。只是覺得好痛喔!那隻好大隻的「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