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7/28-8/3
  這禮拜我在幹麻呢?!我知道我上禮拜打的「這禮拜」很白痴,哈啊!不過說真的我這禮拜在幹麻呢?!
  星期一是颱風天,莫名其妙的放了一天架,也因為這樣放假,害得我巨匠的課,必須要延後一天上完。
  星期二,早上上巨匠的密集班的課,下午跟小櫻桃、阿葛、蔚馨去故宮看畢沙羅展,可以看我的網誌找一下有關的文章。
  星期三,上課,好累喔!早上、下午都在巨匠,晚上休息〈?〉應該是吧!?
  星期四,早上依舊在上巨匠的課,下午跟晚上好像都惡惡混混的過去了,在陪小櫻桃,然後又在家裡作作業什麼的,埃...不過我的論文打開了檔案,看了一下,依舊沒有進展。失敗。
  星期五,早上、下午都在巨匠上課,ㄜ~~~我怎麼都在上課啊!沒有錯,真的是如此,沒有辦法啊!晚上被老媽子,莫名其妙抓去上班,算了,就上班吧!
  星期六,跟之前的星期六都差不多,早上還是有去上班,下午有去上畫室的課,晚上也有去,不過想說應該晚上的畫室班,應該會有些認識的人,加上又好久沒有去了,想說難得去上課一下,竟然...只有「彤」在而已,「小俊」、「閔微」都沒有去,好孤單喔!不過可能只有「彤」一個人,然後我又不知道怎麼了,可能太無聊了吧!「彤」「勢單力薄」被我轟炸。哈啊!
  星期天,最累也最忙,早上跑去打保齡球,中午跟老爸、老媽去土城吃飯,下午自己一個人去世貿買印表機,晚上阿公、阿媽從南部上來,所以大伯、二伯也來了,晚上一起去吃飯。然後要回家的時候,發生了很好玩的趣事,那就是我跟大妹,偷偷跟蹤阿豪,結果他...哈啊!這是秘密,因為我打算打一篇有關的文章,所以等吧!
  結果說來說去,還是沒有看到論文的進展,是啊!上禮拜說的「地獄第20層」真的可能會為我們這種人而開的呢!?偏偏這禮拜還是「鬼門開」,「阿密托佛」,「童言無忌」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