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騎機車,每天都必須早上8點半開始騎機車去台北火車站,去上課。
  感覺我過去都可以騎得很順,超車什麼的,每個動作都感覺很完美,都有那種漂亮的曲線跟流線感。可是這種感覺,在最近的時候,發現已經沒有了。
  甚至之前有一次在重陽橋的時候,在第二個轉彎處,本來是要從外切內的,卻因為有點不穩,變成了依舊從外到外,不知道沒有造成後面的車子困擾,畢竟那時候的我,有切方向燈,指示說「我要切回內線」,但是我沒有,感覺好丟臉喔!
  在速度方面,過去可以一百多公里的速度在奔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多剩下了九十,雖然那種摧油門的馬力很強,可是就是一直快不了,因為這樣子,我跑去問店長,結果回覆竟然是:「那是你的錯覺!」他說:「那是因為你的慾望很高,對於速度跟感覺你已經麻痺了,所以你才會覺得不夠力什麼的。」。
  可是感覺真的比之前沒有力什麼的,甚至在過灣的動作,也沒有之前好,是自己的錯覺,還是車子出了問題呢?!
  不過對於重於技術過灣以及超車的我,還是以「安全」為主,所以像輪胎會打滑,或者會偏掉什麼的,可能自己本身的技術有問題,不然就是車子的輪胎不適用,在來就是道路的沙子可能多了點之類的問題,不過依照過去的我相比,我真的感覺我的「技術」變弱了。
  尤其是現在這樣每天台北回來的時候,感覺有越來越明顯的情形,畢竟去年的時候,每天也是都跑台北,只是去年是走三和路到台北橋,然後再到台北;現在則是去忠孝橋,但是那種感覺「去年」的技術跟速度,今年在這時候,發覺已經怪怪的。
  是我老了嘛!?還是大家都利害了呢!?
  仰或者,我在彰化呆太久了,變得太乖了,所以回到台北,技術就變弱了呢?!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