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多,到了阿里山門口,比預計早一個小時到
而且這裡,是明天早上才要來的地方
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之後就到「 兩萬坪 」的景觀去


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

兩萬坪步道

兩萬坪的火車牌子
至於有沒有兩萬坪,我就不知道了,自己來這裡看看吧
哈啊

本來預計要在這裡看夕陽的
結果很可惜,霧氣太濃了


其實哪裡是「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
從阿里山公路到那裡,差不多要 三公里 ,
有一段距離,那裡也有「 兩萬坪 火車站」,
本來預計是在這裡看日出的,不過很可惜的
什麼都沒有辦法看到
因為
………..霧很大


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外的「阿里山的星空」
可以知道當季的天空可以看到哪些星星

這又是什麼啊!
絕對不是八家將~~~

而是在一次的~~~~SORRY SORRY

建軍:Sorry, Sorry, Sorry, Sorry
내가 내가 내가 먼저
네게 네게 네게 빠져 빠져 빠져 버려 bab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首先
被你被你被你吸引
吸引吸引吸引BABY


JY: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눈이 부셔 부셔 부셔
숨이 막혀 막혀 막혀 내가 미쳐 미쳐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閃耀閃耀閃耀
呼吸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ME:竟然連韓文都出現了= =

然後就直接到了「奮起湖」
準備進入飯店,那時候已經下午六點半了


奮起湖

奮起湖大飯店

今天去奮起湖,也剛好擦身一件事情,
在我們下山的時候,有一台消防車很快速的下山
後來才知道,奮起湖那邊有間小吃店,剛好失火

「奮起湖大飯店」,也就是發明「奮起湖便當」的創始人
上面還有一間「7-11
房間感覺很有休閒的味道
覺得這裡還不錯,可以使人很悠閒的感覺
而且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剛好飯店有舉辦一個「遊老街與螢火蟲之旅」


豆干堡,不錯吃,不過有些鹹就是了

奮起湖火車站旁的火車便當

奮起湖大飯店的導遊小姐,在介紹老街

老街有名的「德銘餅店」

老街裡的「愛玉冰」,還不錯!

這好像是介紹過去的香水跟保養品之類的
忘記這間店是什麼了

好像是火車炳(!?)
聽說也很有名

奮起湖大飯店裡的「奮起湖便當」
同時也是發明奮起湖便當的創始店
跟7-11的「奮起湖便當」是差不多的菜色

晚上七點,飯店導遊,到我們走老街,向我們介紹老街的一些特產
當然個人覺得,可能她們有一些的合作吧!
然後再來就是走到鐵軌那邊,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超多的!一片片的螢火蟲
我甚至還抓到一隻,本來要帶回去給阿花看一下
代表我們真的有看到螢火蟲,
不過礙於要好好保護大自然,所以就放生了
不然真的好想要拿去「炫耀」一下喔!

PS
後來因為有看到螢火蟲,就一直被嫌上次去「什麼桃米村」看螢火蟲的事情

回去飯店,先去泡個澡
打個牌,早早就入睡,
好讓自己養足精神,可以早點起來去阿里山看日出


玩大老二輸掉了JY
JY(自設):我故意輸的,讓妳們見識見識猛男

JY(自設):看我身材多好啊!

全場:...........................睡覺睡覺!


畢竟從奮起湖到阿里山那裡有20幾公里,大概要40幾分鐘的路程
然後還要坐火車上去
要在凌晨5點的時候,到達觀日台


PS
阿花,我們有看到一大片的螢火蟲喔!
PS
阿花因為我們來的關係,一直都很想知道我們在哪裡,那個「朋友的朋友」,你真是偉大啊!因為我們都不敢讓阿花這樣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