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2日─薪水、清盤、傻大姊

 

昨天休假一天,感覺真好,不過今天工作卻是在十分辛苦,跟昨天相比,好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那裡啊!今天早上一直等待文欣進來,結果沒有想到他今天請假,好吧!他請假了,真是傻眼了,還以為文欣不會請假的,因為每次看到他都很努力的工作,雖然常常會抱怨那個、抱怨這個,可是他還是很賣命的工作,所以他今天休息一天,也不為過,或許是因為昨天我請假休息一天,他可能要報仇,要讓我累一天,所以他請假了,當然這是不太可能的,哈啊!

 

前天10號,星期二的時候去刷簿子,一直感覺我的時薪跟時數有問題,一直覺的我的薪水很少,本來要去跟會計小姐靜宜詢問的,結果靜宜就在早上的時候,拿一張薪水清單給我看,然後我看了又看,時薪是120,真多,可是為什麼還是只有六千多,然後再看一下上班時間跟時數,看到六月份只上了八天班,然後其中,第一天上班好像拿卡比較晚,所以第一天上班時間是中午開始算,這部分本來想說,無所謂了,可是靜宜認為那3個鐘頭,360元也是錢,所以還是幫我申請了那360元,當然其中還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被登記早退,那天是星期四,是我離開的時候忘記刷卡了嘛!?或許吧!

 

下午的時候,去郵局幫會計小姐靜宜掛號,處理公司大宗郵件,以及幾封零散的掛號信,其中一封,很誇張的沒有寫地址,郵局小姐問我,「你要自己送過去喔!」當場傻眼,後來回去給靜宜看一下,他也嚇一跳,然後有點不好意思,畢竟這不是他第一次這樣了,好幾次連公司地址都沒有寫,就要我拿去寄,加上我又沒有發現到,以為他都會弄好,都使我必須當場在那邊填寫,之後我都會注意,結果注意另外一封沒有自己公司地址的掛號信,以為都沒有問題,結果沒有想到竟然還是漏了這一封沒有對方公司地址的信件。

 

靜宜雖然是會計小姐,可是常常都會忘記細項,所以他拿過來的東西,我會很注意的看有沒有問題,不然會發生那些事情來,加上他對公司生活用品以及環境好似沒有特別注意,幾乎都是我去提醒,畢竟過去我都會注意這些事情。靜宜雖然是我的上司,可是也很少叫我做事情,加上我常跟他討論的時候,感覺他一直很難定奪,他這種個性,感覺就是傻傻的大姊姊。不過人還滿有趣的,只是別一直出這種怪怪的烏龍就好,不然感覺有點吃不消。

 

今天下午去完郵局之後,一直到下班的時間,我都在後面倉庫做盤點,畢竟老闆之前要求我做出後面倉庫財產的報告出來,所以就一直在後面,後面倉庫超級熱,熱到整件衣服都是汗水,加上後面倉庫環境很差,到處都是小蟲,嚇都嚇死,還好文欣今天沒有跟我一起做清盤的動作,不然他可能會碎碎唸,喝呵。

 

不過從清盤這種工作看來,我覺得可以學到一些東西,畢竟過去的生產管理,也是再講這個,如何管理好後面倉庫的東西,也是一門學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