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兩點,廁所的燈光超亮的,亮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兩點四十五分,出發,準備上阿里山,去看日出


準備出發

奮起湖大飯店上面的7-11

奮起湖大飯店的門口

一路狂飆山路,看見速度比較慢的車子
就直接給他超車的
如果這是白天,我就不會這樣了,
不過現在是凌晨,所以我會那樣超車


阿里山門口

三點四十分,到了阿里山門口,
人跟車已經是超多的,多到第一停車場沒有位置,
然後看到一個位置,就隨便給他停一下
就直接搭火車上去觀日台看日出


阿里山小火車的時刻表

人超多的

火車上人超多的,擠在一起了我們

祝山觀日台,看看這人潮,超多人的啦!

好冷喔!買個熱湯吧!

建軍(自設):有個白痴穿短袖啦!

沒有錯啦!那就是我,所以只好在外面批那件藍色的
至於為什麼用批的呢?因為身上跟那邊批的,都是短袖,我沒有帶長袖來
我以為夏天的阿里山也很...............熱
事情上是錯的,因為那時候的溫度只有............................12度


好大的太陽啊

拍一下自己吧!
哈啊

上次來這裡的時候,是大學時的自助旅行
2007年6月21到23
日的三天兩夜之旅,
如今已經過了兩年了
現在又再來一次

在哪裡的導遊們,還是一樣很有趣
要我們這些觀光客乖乖走到觀日台,看日出
因為很多人只是走到廣場上面而已,
然後就會有「阿里山的導遊」在那邊說
…………

「在那裡看不出,請往上走,才看得出」

那個導遊怎麼好像是我之前來的時候那位啊!
因為說話方式跟內容怎麼好像都一模一樣
是時間沒有變動嗎?!
還是因為他已經「機械化」了

其實阿里山說穿了,大概就是看日出的活動而已
雖然日出只有一瞬間,
但多少也一種期待與興奮的fu~~~


太陽出來了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整個都出現了

話說回來,阿花那團也有來,只是始終沒有碰到頭
她們比較晚來,而且只在下面的廣場
在那邊可以看到什麼嗎?!
感覺這是刻意不碰頭的關係嗎?!
會不會有太誇張了啊!

後來JY「盧」的關係
阿花同意在下面門口等我們,不過後來碰面的時候也是一種尷尬感
碰面的時候,JY還很大聲的喊著「阿花」
這即使想裝不認識也不行了

其實在觀日台,坐小火車到「沼平」的時候,就會碰面
不過後來阿花她們就一直走,而且還一直追不到她們
所以後來在門口的時候才遇到阿花
一路上,為了讓阿花有所回應,一直喊著「阿花」
雖然覺得很白癡又很白目,不過也覺得很好玩
也因為這樣,一堆人往我們這邊看


後來終於跟阿花跟阿竹拍照了

~~~我們年輕嘛!

哈啊!
不怕丟臉的玩著


很漂亮的「磁磚藝術」

磁磚藝術-2

看腿!!


超神奇的,阿里山郵局ㄟ!

阿里山郵局


還有星巴克ㄟ!

全台最高的星巴克

跟旁邊那位仁兄借狗狗來拍,那隻黃金獵犬,叫做「小莉」
好可愛喔!

特別喜歡建軍,不知道是建軍的手好吃,還是怎樣,一直舔著建軍的雙手= = 


7-11,阿里山門市


阿里山的標誌



之後離開阿里山,在奮起湖大飯店裡享用早餐
不過下巴好像一直再忍耐,
忍耐?
是啊!
因為他在暈車了,後來今天一天下來,
她好像「抓了四次兔子」

好吧!我該檢討一下,是不是我開車太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