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的太陽,好圓的月亮

 

 

 

心情悶,不知道從哪來的感覺
心情煩,不知道從哪來的感覺
我知道,為什麼
不是課業報告作業的壓力
也不是英文咄咄逼人
因為
你不在我身邊

 

白天的太陽
好大也好熱
熱得我好悶也好煩
可是白天陪著我工作生活
就是這個太陽

 

晚上的月亮
好大也好圓
好圓也好冷
冷得我好悶也好煩
可是晚上陪著我靜心入眠
就是這個月亮

 

但他們都不專一
讓我好似花花公子
可是 我不是
是他們每天在變心
白天到了 太陽就出現了
晚上到了 月亮就出現了
可是白天到了 月亮就跟著別人走了
可是晚上到了 太陽就跟著別人走了
而我就像他們隨時隨地可說走就走的人

 

那專一陪著我的人
我明白不是那太陽 也不是那月亮
更不是那些人們

 

或許我需要是你的體貼
來壓低太陽對我的煩躁

 

或許我需要你的體溫
來暖活月亮對我的鬱悶

 

我不需要的是太陽或者月亮陪伴
但是現在此時此刻
陪著我的 不是你 而是他們
而我多希望是你
但我知道那還需要經過好幾個太陽與月亮的來來回回
我只能等待那天的到來?
仰或著 你現在就會來呢?
或許 你已經來了
只是你的無形 在我心中
但那心中的你 讓這高熱的白天 使得我想躍而尋你
但那心中的你 讓這寂冷的晚上 使得我想望而覓你
因為
我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