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5日─久違的無名網誌

好忙!

是我唯一可以給看過我網誌以及想知道我現況的朋友們的兩個字,如果要問,我在忙什麼呢?!嗯!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基本上很難回答。

從今天的一月開始,不!或許從十二月開始,我就很忙於一些「小」事情,玩起了網路遊戲,隻後到一月開始準備期末報告跟考試,光是期末報告就可以把我搞到死,因為其中一份報告是屬於「專題論文」方式去撰寫的,那一份報告就讓我寫了五十幾頁,這已經讓我很點點點到了,當中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報告,相比之下,就簡簡單單解決掉了。

至於考試部分,說起來就是「不簡單」,考試幾乎都是翻書考的,除了統計之外,但是不管哪個考試,翻書考就是很機車,因為基本上你帶的書本,很難用的上,除非你把哪些書本吸到你的腦袋瓜裡面去,不然,你是白帶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他考英文的,然後你英文太濫,你想用翻譯機,請用,因為光是題目就是兩張A4那麼大張。

呵呵,這兩個字,就可以代表著我在研究所第一學期的情況,真是「呵呵」了。

從放寒假到現在,經過了姑姑大女兒嫁人、找碩士論文資料、被家人抓去當白工,甚至經過了過年,這段時間,可以說真的很忙、很忙,在台北的家裡,想要有個安靜的空間與時間,大概只有我媽跟我妹她們去日本玩的五天,大概是我最安靜、最快樂的五天吧!因為沒有太多的事情煩我,我也很專心看的我碩士論文,當然這個寒假到現在,也真的只有那五天是我在家作學校的事情,其他時間呢?如我之前所說的,被抓去作白工,回到家裡,已經是累到不行了!洗個澡,倒頭就睡覺了。

有時候還甚至覺得家人的決定很矛盾,跟我們這些孩子們說,我們的本分是學生,把書唸好是基本的,可是卻一直把我抓去工作,使得我的論文,只是那五天看了一點點,一直到現在我跑了一個「也很久偉的地方」。

「國家圖書館」,很久違吧!可能對一些人來說,這裡真的很久沒有來了,甚至以後也不會在來了吧!通常來這裡,往往都是來找資料的,而我呢?是來找一片屬於我安靜的地方,甚至屬於我個人可以使用我自己時間的領土。

這時候的我,打著這篇新網誌,不在別的地方,而是在「國家圖書館」裡面,帶著我的老舊NB,順便找資料的目的,來到這裡,然後打著網誌,訴說最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