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你為什麼要在這一瞬間拿走我的一切,今年我錯了什麼,我不想在接受考驗,我只想好好休息。

你認為我背棄我對你的承諾,那你就不該先奪走我身邊的一切,你太狠了,我感覺我被你騙了。

這樣做對你有什麼好處,告訴我啊!對我公平嗎?對我這樣算仁慈嗎?我不想抱怨著你,但你一直在考驗著我,一直壓榨著我,好玩嗎?

讓那人從我身邊離去,讓痛苦集我一身,讓寂寞無限到來。

當我快樂的一天,你卻隔天降下無限悲傷。

告訴我,是因為我在地獄,所以我下等,我無能,所以身為神的你,就只想欺負我,看我痛苦,就是你的快樂嗎?

那我告訴你,你如願了!你高興了吧!

粉正沒有人真的要我,沒有人願意好好救我,你也這樣對我?

我無能為力了。

那一天我在房間的角落,打著牆壁,蹲了下來,細數四角的空間,回想自己該怎麼做,但一就是「無解」。

求求你,你真的要什麼都拿走,可以留下那個人永遠陪在我身邊,好嗎?

但現在我知道不可能。

我在地板上畫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