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從1015號至今天1022日凌晨五點,密密麻麻的筆記,耗盡的筆墨,紀錄自己的內心世界,近達三十篇的文章,而當原本要貼入「無名」,最終太過黑暗,而撕掉

想到過去至現在,心情真的很差,忽然很需要有人陪我,我需要的人,卻沒有辦法連絡,心中的無奈,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撫自己的心,看著近三十篇的文章,還是難以舒發我的寂寞和孤單。

寂寞的深,好沉重,眼旁的紅色淚水,流了下來,忘記怎麼做,忘記怎麼辦是好,忘記了下一步是什麼,我好累,好辛苦,真想有人拿刀殺了我,讓我一了百了,活著好痛苦,尤其今年更是如此。

過去我寂寞,我辛苦,背後有人撑著我,扶著我渡過,如今沒有人了,也沒有可以幫助我的人,我哭泣,難過和悲傷,越來越害怕個人的獨處,安靜固然不錯,但我更害怕了寂寞到來。

  我想要一個人可以陪著我,一個幫助我的人,不論那個人如何,只想靜靜躺在對方的大腿上,懷在那人胸中,讓我可以像個小孩一般,我不奢求什麼,我只奢求讓我別這麼痛苦,讓我可以在他的旁邊,得到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