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2013年9月26日,無名小站公告將於2013年12月24日停止服務
也表示與「無名小站」的緣份也將近了
十分的挽惜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看到最早的一篇文章是高中當年在「烏托邦」的論壇開始
到了「無名小站」的出現,開始轉移「烏托邦」的文章,到「無名」
那是2005年的春天,4月底

長達8年又5個月的時間,雖然中間發表一堆沒有用的文章
然後分類也亂七八糟的,那時候的我還是大學生
只能那時候沒有太專精技能,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就一直胡亂PO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新聞內容上去

到了快大學畢業,一直到現在
有了自己的「主題」,有了自己想表達「人事物」
到現在的旅遊、外拍,有關於攝影的活動
最後無名小站的關閉
來到了「痞客邦」

轉「無名」資料過來,可能「痞客邦」沒有做到很完善
文章過來了,
但「相本」裡照片跟「網誌」內的圖,都沒有了
到現在已經快過了一個月
想想算了
本來有想過去無名所安排的「隨意窩」,但感覺所給的待遇不好
尤其是空間容量,跟「痞客邦」相比之下,相差太多
雖然「隨意窩」有把我原本「無名」的「相本」及「破圖」都有處理起來
但在上述所講條件及感覺之下
就當作與過去畫個線吧

畢竟那些內容我都已經收錄在我自己的實體「作品籍」
就不留戀過去那些,重新再來過吧

只不過我內心...還是很希望「網誌」內的破圖及那些沒有轉成功的「相本」可以救得回來

 

http://blog.xuite.net/f60240aa/wretch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