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寂寞 很希望有你陪伴 但不可能

當你生氣 很希望哄你開心 但你不要

我需要有你的體溫 你是否也需要

我想一直緊緊抱著你 你是否也想

這樣感覺好希望有你在身邊

實現我的夢 你願意達成我的夢嗎?

只是我這樣想著 你也會這樣想嗎?

我現在很想你 你再生氣的時候 還會想著我嗎?

我現在想找你 只想你別難過

我現在想逗你開心 只想讓你快樂

別讓我感到寂寞 這是我唯一的自私

但我的自私來自對於你

 

 

這樣多久才能實現

這樣多久才能達成

我不敢張開雙眼

但我會往前走

摔倒了 在站起來

為了你 想像前面的路

使我開始又在為了內心的人

前進 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