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風是我最難忘
但現在你的風受傷了
真的受傷了
那個外星人
給了你新的風
他離開了
同時把你的風給撕開
他又回來了
但在一次又把你的風撕開了

我過去那涼涼的風
你給我一路的保護
你在我的感情上指導
但現在你也因為感情的事
那風如今變成了冰

你一天跟我說
我不能在像以前那樣
像風保護你
像風為了你
我明白你為什麼不能在成為風了
我明白
真的明白

你只讓我知道
如今過去的風
現在是一座冰
在你認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在過去朋友表現風
在你不認識的朋友表現冰
而你
在我面前我能感受你兩面

冰不要了
回來變風吧
我現在是天跟地
如今天跟地的我
我不要你在用那冰歆了
我要那原原本本的風茵

別忘了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朋友是互相照顧的
過去你是風
保護趴在路上的我
現在你是冰
讓我用天跟地的火
變回過去的你

風回來吧
冰是你不需要的
在這為天跟地的我
為了你這朋友
可以放棄一切
因為我是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