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在男人的肩上
有分為兩種人
一種是好兄弟
一種是無奈人

搭在女孩的肩上
有分為兩種意義
一種是兄妹關係
一種是親密的關係

當我搭你的肩上
隔著你的衣服 無意間碰到你的繫肩帶
看著一臉清秀的你 臉頰之間帶著微微的不好意思
想把你拉近我的身邊 我把我粗操的手
讓你更靠近我 雖說我一面擔心你走在路上
擔心你被車撞到 而我就把你拉的更接近我
但這只是我的藉口 因為我想表白我對你的心意
但我開不了口 因為我怕
我怕我說了 你就不理我
我怕我說了 你不在想我
我怕我說了 你不在打給我
我怕我說了 你不再像以前依樣
搭在你肩只是一種形式
愛在你心才是我想給你的
不讓你寂寞 我一直躲在你身邊
默默的等你 默默的陪你

那時回家的路上 我問你
我這樣搭在你肩 你有什麼感覺
你也只是笑笑的說 那種感覺不知怎麼說

如果我在依次同樣的情形下
如果我在依次同樣的文你的話
你的答案還是依樣嗎

愛情是什麼對我對你來說 真的很複雜
真正的友情又是什麼對我對你來說 那真的很容易
但我只需要的養分 只有友情是......不夠使我滿足的
這樣的我只想自私的得到一點點的......我需要的養分
但別以為我這樣是很貪心 但我只是想繼續活
只想得到我想要的 因為那是我想要的
不要讓我枯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