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一直在計畫要去白沙灣看風箏節,結果一大早在下雨

一度很猶豫是不是要去,結果最後九點四十五分還是決定出發了
這一趟出去,還真是兼顧了運動
因為後來騎機車,快到淺水灣,竟然皮帶斷掉了
後來在淺水灣休息區等老爸來救我,結果一波三折,最後我跟老爸說,不如我自己牽著機車去三芝市區好了

畢竟十點二十分,到十一點二十分,等他的時間,我已經可以牽到三芝市區的機車行修好車了
之後就這樣牽了快一個小時的機車,
一路如果都是平路就算了,竟然還給我是上坡,還真是累死人了
十二點多,車行老闆已經在幫我卸傳動了
跟我說,螺絲鬆了
當然我知道這是誰用的,但就算追究也沒有意義
因為「悲劇」已經發生了

後來老爸也到了,他花了兩個小時才到三芝市區
他真的一波三折,真的很辛苦
因為最後一通電話就已經跟他說,不如我自己牽過去好了,請他不用過來了
最後他還是來了~~~~~= =
然後就跟老爸一起去吃「HOFBRAEUHAUS」,之前他跟老媽有來吃過

這是一間外國人開的店,主要是「德國豬腳」
說真的,還不錯吃
但要很多人才會划算,這裡的感覺滿像「星期五餐廳」


HOFBRAEUHAUS菜單封面

裡面的環境~~

類似吧檯~~

菜單第一頁~~

老爸點的豬腳,結果他說點錯了~~
因為這是整隻豬腳,要自己切@@

鴨胸,好大塊喔!
這裡的餐點都不錯~~~

想來這裡吃,還是要人多一點才會有趣~~~

吃完飯,老爸就回去了
我的車也修好了,我就繼續前往白沙灣,參加風箏節
到了那裡,說真的,鏡頭根本不知道要對哪裡好
看到很多的風箏,但都好遠啊!
75mm,根本就很多拍不到
尤其是特技風箏表演的時候,速度快到不行
太陽這時候又出現
追那些風箏,眼睛好痛喔>////<


白沙灣,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風箏= =

因為沒有帶腳架,所以只有這一張自拍有拍到我自己而已

沙灘上已經人滿為患了~~~

現在的風箏,尾巴還真是越做越長@@

小鯉魚旗,一直很想買,但想到買來幹嘛呢?!就打消這個念頭@@

還沒有到這裡的時候,天空就已經有一堆風箏了

這裡外國人也來了不少喔

大章魚~~~~~風箏

美人腿風箏~~聽說這是最新型的風箏,是用氣曩原理做成的

活動舞台前的廣場,人還滿多的,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拍到認識得人@@

美人腿風箏下面八隻風箏,是在表演特技的風箏~~~

飛好遠的,蝙蝠俠喔

這隻大風箏,是九份風箏博物館拿來的,三葉蟲風箏~~~~
(((應該是吧!應該沒有弄錯吧!!??

表演特技風箏的人員們~~~

基本上特技風箏感覺都差不多,就看是一個人操作幾架風箏
然後幾架風箏飛行是否有美感

中國飛彈~~~風箏(((這是代表什麼呢?!!!

這是一個大甜筒,同時也是一個會旋轉的風箏~~~
可惜我拍不出那種感覺~~~~

這是一個阿公,一個人操作兩架風箏~~~

這位大哥則是表演衝浪風箏

這個活動好像是這幾年才辦的~~

話說現在的風箏圖形,也越來越多樣了~~~憤怒鳥也來了

要離開才看到,好大的鯉魚旗喔~~~~



拍拍照,然後下午四點多回家去

回家路途上,就開始在塞車,好佳在,我是騎機車來的

回到家裡,老爸跟老媽怕阿公在家裡待太久,沒有運動走走
就叫我帶他去堤防走走
我就很乖的,帶著他去重劃區那邊的堤防走走
坐上那堤防吹吹風,看看風景
那條淡水河上還有人在開船玩水上活動
這裡人還滿多的,畢竟這時候天氣又不熱,上面又有椅子可以坐
真的很不錯


坐在河堤上看風景

一開始阿公還不讓我拍,最後還是凹不過我~~~

0.95大光圈出竅吧!!~~~~~~好久沒有用到了

0.95那顆拿來拍拍風景其實也是不錯看的
只是手動就是不方便~~但換個角度想,就是享受那種想要的感覺~~~

這時候河堤上的人,還真是不少啊!!

天色越來越暗了~~~

在拍阿公po一張照片上來~~~~

這張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好像對到褲子上面去了>////<

越來越暗了~~~換回kit鏡~~~

看不到紅紅的那一圈,應該是坐的位置不對~~~哈哈~~~

阿公坐在椅子上,我就玩起我手上的鏡頭
好久沒有拍人了,就拿阿公拿當MD
阿公他本人竟然還願意讓我拍拍
~~
哈哈~~感覺還真不錯

快六點了,時間差不多
就帶阿公回家,去吃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