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到達石門水庫,

本以為要很久的,結果從台北到這裡騎機車,竟然只要45分鐘,還真是快
我記得我沒有超速,所以應該是知道路有差吧

這次來石門水庫,主要是想來看「楓葉」
結果不知道是太晚來的關係,還是之前幾個禮拜都在下雨的關係
所以在這裡所看到的楓葉有點稀疏,可以說幾乎快掉光了
甚至有些楓葉樹的葉子都變成了「綠色」了
~~~~楓葉還是要「紅色的」才好看


石門水庫裡說有很多楓葉的「楓林步道」,結果好像晚了幾個禮拜

這些楓葉已經不紅了,很多都變成黃色跟綠色的

不過還是有少數幾棵,還是有紅紅的,跟水庫一起合拍,感覺還不錯

水壩上面拍攝下面的情形

全景圖~~

雖然從外圍看看「楓林步道」,看起來顏色很豐富,但裡面卻並非如此,可惜了

後來要去「嵩台」的時候,巧遇剛來的hank

其實這張感覺沒有什麼
但其實如果放大的話,就可以看到hank那四個人

從嵩台上所拍攝

之後往大溪那邊的門口路上,還有幾棵楓葉樹算是完整的

哈哈,之前有人已經把這些完整的楓葉擺好了
我新分身「華顏無道」

老式電線杆與楓葉

楓葉之一

另外一個分身「烏鴉」結果後面的楓葉並沒有拍到= =

伯安

大眼

hank

hank女朋友

hank四人行,哈哈

在放張感覺還不錯的楓葉圖


後來離開石門水庫的「楓葉步道」
就又騎機車往出口的地方,尋找
結果準備要先去展望台那邊的時候,有人突然叫住我了
竟然是hank,會不會太巧了啊
因為hank剛來的關係,所以他跟他女朋友、大眼、伯安,先去了「楓葉步道」
然後我就繼續找找看還有沒有完整的楓葉

最後終於還是有找到幾個完整的楓葉,就在往出口那邊
然後我就叫hank他們開車過來這邊拍
同時這裡也有兩對新人在拍婚紗
hank
就說「昨天我們也有拍,過去參一腳」
me
「我不敢,免得砸了招牌」,但想想我哪來的招牌
只是最終我還是沒有去拍,畢竟說說比較多
哈哈


來張合照~~~

至於這張,感覺他們四人好像要在推銷單眼似的

還是走秀md,在展示手上的單眼呢?!呵呵

好,離開,前往大溪老街吃中午

石門水庫,只拍到一部份的楓葉
中午了,我就跟hank他們相約在大溪老街,去吃中午
大溪老街如我所料,人真的很多,
越接近老街的店家,越是人山人海
最後選擇比較人少的「越南小吃」吃中午
裡面的服務生都很有趣,只有老闆聽得懂中文,其他人都聽不懂
因為裡面的告示寫的
至於這間小吃店,說真的,還算可以
就這樣簡單的介紹

最後本來來大溪老街是要吃豆乾的,結果因為吃飽了
豆乾就省了,然後我們就解散了
我就慢慢騎機車回來台北去了


在等hank他們從大溪橋過時,在公園裡拍攝武陵橋

我們今天中午所吃的店家「越南料裡」

裡面得海報

菜單~~~~

我所點的雞肉細麵,還不錯吃~~~~可能肚子餓了吧@@

大溪老街看到的,不知道這群人在這裡幹嘛@@???

都來大溪老街了,拍一下這種舊建築一下吧

好可愛的泡芙喔@@

準備要離開了,送hank他們去公園,看到武陵橋上已經......大塞車了= =

大溪橋上,這些人都是去對面的停車場過來的

聽說這間「老阿伯豆乾」是最有名的,不過看到大排長龍,我拍拍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