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不烤肉了,其實我也很懶的烤肉

吃吃火鍋也是不錯的,又不容易變胖!!

這次聚會成員有柔葳、智廷、ㄚ西、阿鳳
阿西來這裡應該是最辛苦的,因為還要從大園那邊過來這裡
阿鳳已經從新竹搬到板橋了!而且還跑到我家公司來幫忙
至於柔葳跟智廷好像沒偶什麼可以介紹的,就跳過吧

八海火鍋,還滿特別的
裡面養了好多的海水魚喔!甚至還有海星ㄟ
可以讓客人一邊吃火鍋一邊看魚缸,還滿特別的
至於火鍋料,比較特殊的大概就是海鮮類的吧!?
有各式各樣的魚肉,看起來都很新鮮,但卻不能做「生魚片」來吃
而且裡面也沒有提供「芥末」
或許是因為不能拿魚肉當做生魚片來吃,所以就不提供芥末了
免得有人還是要拿魚肉來當生魚片吃


八海火鍋樓下的招牌,超得拍好的~~~((別人是在看食材,我在看攝影技術

等待中,玩手機~~

八海樓下的電梯間

一進去,就是八海火鍋的櫃台~~~

在開桌前,先來拍張團照吧
2012年中秋,我、智廷、柔葳、阿西、阿鳳

柔葳自從買了f3,已經完全進入小單眼的世界

八海火鍋裡,有很多的海水魚

拍一下他們的食材

火鍋的湯底,還滿多種的
這裡吃火鍋是鴛鴦鍋~~~~

這裡一餐下來,還滿不便宜的,要六百大洋~~
所以我們就拼命吃肉跟魚

我跟柔葳共一鍋,因為我們都不能吃牛肉
好清淡的感覺喔!左邊是藥膳鍋,右邊是酸菜鍋

這是智廷、阿鳳、阿西共用一鍋,左邊有點忘記是什麼了,右邊就部用猜了,當然是麻辣鍋囉!!

f3最大的賣點,自拍~~~~

與柔葳拿起相機互照對方

阿西吃冰淇淋,感覺這冰淇淋好可口的樣子@@

一直在躲拍照的阿鳳~~~終究還是躲不過

阿鳳依直在拍店裡面~~~

這些魚很不給柔葳面子~~~哈哈~~~

在補一張,阿鳳被偷拍的照片,哈哈~~~~

阿西在我跟阿鳳要求下所做的動作~~~~


裡面的甜點,也真是多,尤其是冰類,還有「哈跟大思」
可惜我一直在咳嗽,加上肚子有點不舒服,就不敢吃冰了
不然,好想吃喔@@
除了冰之外,水果跟甜點也滿豐富的
甚至還有啤酒可以喝哩!!這大概是老爸的最愛吧
只是這裡的消費說真的不便宜
以為會有很多人,結果我們一直坐
後來兩點半我有事情,就先離開了
至於柔葳跟智廷好像在我走之後,他們倆也走了
只剩下阿鳳跟阿西繼續吃,這兩個還真是厲害啊

好啦!就這樣過完今年的中秋節拉
一個沒有烤肉的中秋節~~~


還記得嗎?!這是去年去桃園吃野宴之後,來到大園看飛機
至於前年2010/9/22中秋節的照片,就沒有了!可能還在某個人電腦裡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