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出發,想說大家應該可以來得及九點集合
但事實上,事與願違啊!!哈哈
加油加到一半,小鈺請我過去接他,然後到柔葳家那時候已經快九點半了,
還以為阿鳳跟老柯應該也已經到了,但卻沒有
最後快十點才出現,早知道就跟阿鳳說八點,跟小鈺說八點半,這樣我們其他人就是九點了
跟我預測的一樣,ccc…..

一直很期待今天不要下雨,好佳在都沒有下雨

不然就真的慘了!!
到飛牛牧場的時候,從停車場走到旅客中心,要走一段路
剛下車的時候,大家覺得沒有那麼熱,所以都穿著外套
後來爬上旅客中心的時候,發現這裡好熱啊!
然後我們又走下去
這時候我發覺我忘記多帶一件衣服來換了,就這樣爬上爬下的,已經流汗流到不行了


小鈺,
話說這是a99第一場的拍攝~~旁邊那兩條黑黑的竟然是遮光罩= =

耍白癡的老柯

飛牛牧場的園區導覽

小鈺、柔葳、阿鳳~~~~

老柯、我、智廷

旅客中心外團拍一張,利用腳架跟遙控器拍攝

因為天氣太熱,又從旅客中心走下來到停車場~~~把大家厚重的衣服拿到車上去放

小鈺應柔葳要求,在此拍攝一張這樣的唯美照片

應他們要求,騎「牛」壓車,深怕那隻牛變型= =

此為乳製品兌換卷及彩牛DIY

與後面的「燈籠」飛牛團拍一張

智廷應柔葳要求....說真的,感覺怪怪的= =

柔葳與智廷的愛心合拍~~

還真經典的表情,哈哈~~~~

因為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先來吃飯吧~~~~

這應該是飛牛牧場裡的餐廳吧@@

餐廳裡用的免洗杯子,外觀滿可愛的~~~哈哈

筷子的包裝,還不錯看@@

到飛牛牧場時候,已經快中午了,所以我們先在旅客中心那邊的餐廳吃中午
點了一桌1800塊的幸福餐,吃得真是飽啊!!
後來想說先去畫「彩牛」,因此我們「又」走回停車場,往「DIY教室」前進
畫彩牛,是因為之前柔葳去旅展買的活動之一,也因此我們在那邊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畢竟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畫自己的彩牛
因為老柯那時候大家都還不認識,所以沒他沒有彩牛可以畫,他就靜靜的在旁邊看書
至於大家畫的如何,就看相本吧!

而我的呢?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要畫些什麼,就把牛畫的亂七八糟
老柯一度拿起相機要拍我的彩牛,
發現彩牛不見了,因為彩牛身上的著色跟桌上幾乎是一樣的
後來我慢慢點綴那一片又一片的花朵,才慢慢成形
其實我本來打算畫「江山彩豔」,但事實上是失敗的
不過後來看一看我的雖然很亂,卻很耐看
哈哈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畫完彩牛,收拾收拾,已經快四點了
然後我們走回「停車場」,「又」往旅客中心前進
這是我今天爬第三次那段坡道了,真是累死我了


吃完飯在餐廳外面,看到這批馬,你知道嗎?!他叫做「小叮噹」喔!!!!

樹上所掛的「牛奶瓶彩繪」

飛牛牧場贈送的乳製品,一共有種口味
只是我記得之前好像是送冰淇淋~~可能天氣還不夠熱的關係吧

這不會是某人的「妹妹」吧!!??其實這種狗還真是常見~~~

依舊再耍白癡的老柯,在玩吐奶遊戲= =

下去停車場哪邊,走到DIY教室

大家來開始畫彩牛吧~~~~

現場所給的調色板,用著用著,發現一個根本不夠用= =

因為那時候還沒有老柯的關係,所以老柯沒有彩牛可以畫,就一直在看阿鳳跟我們在畫彩牛

我的彩牛,更多彩吧!!!!!!聽說會跟桌子同化

阿鳳畫的彩牛,其實是在畫老柯現在這個樣子~~~哈哈

我的彩牛正面~~~~~

我的彩牛背面~~~~畫了不少花朵~~真是難畫

彩牛排排站,由左至右,小鈺、我、柔葳、智廷、阿鳳
有沒有感覺小鈺跟智廷很像= =

畫完彩牛,回到旅客中心,這隻貓是一間咖啡廳所養的~~~

還會擺這個姿勢讓人拍照~~~哈哈

這裡還有一些桐花~~~

柔葳跟智廷,後面那個愛心桐花,是之前有人就擺設好了~~~哈哈

先來耍耍兔子~~~~

然後再看到為了吃而站起來的羊= =

然後是一群又一群傻傻的小鴨們

這群小鴨好像已經有看到這勺子就會衝過去的習性了= = 

這群小鴨,真的很可愛~~~只是以前可以抱出來玩,可能後來很多人不會抱,導至小鴨受傷吧~~所以才會這樣餵養吧

還有這一群要用奶瓶餵養的小羊們~~~~~

努力吃草的牛群~~~感覺這次看到的牛群有點少= =

一座橋,聽說當年柔葳高中的時候來過這裡合拍~~~所以就在這裡拍了一張團拍

我與一群不跟我拍照的牛們@@

在草皮上團拍一張

最後拍著拍著~~就亂擺動作了= =

補一張比較正常的~~~只是沒有我@@

太陽西下了~~準備離開去吃晚餐~~~~


然後我們開始在牧場到處走走,先去兔子那邊,然後又去「戲弄」鴨子
之後又去看牛牛
只是發現牛好像變少了,反而羊變很多
不會都成了牛排了吧
之後沒有多久,看看時間已經快六點了
我們就開車前往苗栗一間客家「傳家堡」餐廳吃晚餐

我們是上網查到這間餐廳,但卻沒有仔細查過他的價錢
翻開菜單之後,發現還真有點不便宜
也因為這樣有些聲音出來了
礙於都來了,就繼續坐下來吃飯
其實個人感覺,竟然都出來玩了,就不要想這麼多
除非真的差很多,不然就花得開心就好,回去工作崗位在好好工作賺錢就可以了
畢竟能這樣出來玩,真的很少

晚上十點多,終於到柔葳家了
回途途中,到新竹讓智廷開車,因為我已經累了
說真的,我漸漸有點沒有辦法開這麼長的距離
可能需要中途休息什麼的
~~~~該說老了嘛!?
我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說
哈哈


利用手機網路查到的客家餐館,「傳家堡」

如果沒有導航,說真的會很難找~~~~~

室內設置

傳家堡的菜單封面~~~還真有夠喜氣洋洋的~~~

話說裡面的價位有點不便宜~~因此有人想當場走掉= = 讓我有點傻眼

隨桌附送的酸梅茶~~~~還不錯喝

牆上有很多這樣的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