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假日,我想很多上班族跟學生應該有點圈差,好不容易的國定假日,就這樣被星期六給吃了,哈啊!不過對我來說沒有差啦!只差在這一天是否過得很好。
  中午跟宏還有他女友「婷」去了台中、彰化晃晃。
  先到了台中的「春水堂」吃中餐,點了一份「雞腿飯」跟一杯「超大杯」的珍奶,爽!不錯吃!吃了這麼久的「雞腿飯」,算不錯的,可以排列在「上位」,而且跟「山腳路」的伙食來說,這真的好吃多了,當然除了價格貴之外,春水堂真的比較用心點。
  跟「集*坊」比起來,這比較高級一點;跟「竹*宣」比起來,更是不可言語。最主要的是雞腿上的醬汁,這兩間算是山腳路比較能吃的,但都很可惜都沒有醬汁,吃筆來的感覺就是少了一味,比較嚴重的就是會有點乾乾的。
  至於配菜方面,春水堂也比較用心點,好啦!真的是價格貴很多,所以這沒有話說,哈啊!

  至於那個珍奶,有興趣的人,去的,一定要點一下,跟外面賣的珍奶,真的差很多!那種味道就好像是用手工泡的一樣,味道有點像之前右哥帶我去雲林喝的一間珍奶差不多,不過春水堂的珍珠更Q。
  跟屬大眾最滿意的「五十*」比起來,五十*變遜色了,奶茶的味道一喝下去,就知道怎麼輸掉了,沒有那種該有的感覺,珍珠方面雖然已經很好了,至是跟春水堂的比起來,略遜一籌了。
  只是點那一杯的時候,請要注意自己是否喝的完,因為真的很大一杯啊。
 




  不過話說回來,價格真的不便宜,一杯珍奶就要一百二了,所以要去喝的人,ㄎㄎㄎ,先想好ㄟ!
  那附近的環境,還不錯,有一種在國外的FEEL,當然那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因為問了宏,宏就直接回,「有嗎?!」
  不過的確那裡有休閒的感覺。可以去晃晃,吃吃飯。
  雖然春水堂有很多分店,但這間店是在台中一間公園旁邊,可以來這裡吃吃飯,或許到其他的地方。



  打完之後,有一種在怪怪的感覺,我竟然在打廣告ㄟ!哈啊!
  算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