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感傷的畢業典禮,怎麼說呢?!因為我還沒有final,下禮拜還要考英文期末考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沒有畢業,卻來參加了
其實這跟在大學的時候,是一樣的情形
哈啊!搞得都沒有辦法正常順利畢業,這次研究所
甚至還確定「延畢兩個月」


那天雖然老師幾乎都沒有到
就連很多人都沒有出現
然後在畢業典禮上面,也沒有很感傷

 

之前的時候,可能還有人會滴下幾眼淚
結果這次~~~
我滴了

滴超多滴的「汗水」

那件碩士服,根本就是超小型的「暖爐」
裡面的衣服根本就是濕透了
體育館雖然開著冷氣,可是感覺沒有太大得效果
到了外面開始下起大雨的時候
裡面涼了一點





不然在裡面聽著那些「長舌」說話
根本就是已經被熱到不耐煩了

不過題外話好像太多了
哈啊!

畢業典禮,來了!
也是大家要各奔西東的時候


系辦幫畢業生舉辦的餐會

大夥們,因為畢業典禮的關係,多了很多的「家屬們」

距離畢業典禮還有一段時間,大夥在研究是一起聊天,其實是在~~嘿嘿~~

前往會場的路上,
因為在體育館,所以一條路上,好累喔!

jy上台ㄟ!
其實他被選為「事經所」的正冠代表

所長來幫我們「撥穗」,小感動了一下

jy,你不是已經再上面給副院長撥穗過了嗎?!
你是又來「再」畢業一次嗎?!
哈啊!

大家都把衣服拿去還了
ps有住意到我的衣服嗎?!都濕透了,碩士服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型暖爐~~爆熱的


我們的碩士服,管院是綠色的,工院是橘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