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喜歡過一個人
也或許有很多獵物
然而卻沒有辦法行動
因為明白,得到了,失去
無所不在

因為在意
能不能放下卻又是一種痛苦

謝謝你,讓我這麼喜歡一個人
但我卻不知道你是誰
因為我是不是喜歡你,我不確定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我

如今,就讓時間帶過去吧
因為這可能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

學會放手的我
就已經忘記如何握緊
但握緊了,又如何呢?
我還是不要學會好了
就這樣看著我喜歡的你

你有喜歡的人,為你高興
你要結婚了,為你多喝一杯

因為做為朋友的我們
或許才能真正有再一起的感覺

這份喜歡的感覺
收起來吧
除非
有一天,真的需要
再拿出來

配合我的勇氣
配合你對我感覺

或許緣分就到了

如果沒有呢
那就是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