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紓解─旅遊插曲

 

這是我第一次比較用心規劃的出遊,結果因為這次的梅雨季節的關係,讓大家都延後出去玩,也因為這樣我個人心理上,很不好受吧!

 

畢竟剛開始的時候,本來希望是舉辦一個小型的班上畢旅,一開始討論本來是向「柔威」以及「韶瑩」提的,那時人數還很多,但是後來也因為柔威不去了,之後又換璇家裡有事情,在這樣的情況下,阿鳳、阿西也就沒有要去了。

 

本來計畫排入的人,也因為一些事情不去了!如今剩下十一個人要去這次的旅行,可是因為一再延後,可能沒有當初那樣的興奮與感覺了吧!畢竟這樣的延後,有上班的人,要跟老闆請假,還要排班等等問題;沒有上班的人,也因為要畢業了,找工作都因此綁手綁腳的,都很困難。

 

可能這樣這場旅行,出去了就算是很值得了!畢竟這樣的困難都可以過去了,但是沒有辦成了,就是一種遺憾。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或許這只我個人的感覺,最近同學之間因為畢業得關係,說話多多少少有點感傷,是啊!真的有點感傷。

 

真希望這次真的可出去玩了!現在定下來的時間是26.27.28星期二、三、四,如果有興趣的同學,希望可以參加。其實今天下午的時候,智普傳訊息給我,告訴我說「欣玉可能不去了,而智普本人也可能因此就不會去了」,我不能多說什麼,畢竟這是他們得決定,如果強拉他們去,也可能只是勉強罷了!

 

埃啊!這些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罷了!呼@~@其實我自己想了一下,現在時間延到那麼後面了,是否可以在拉那些同學進來呢!?這….我不知道,我也沒有拿主意,一切都希望可以順利而已了!至於下次我是否會舉辦呢!?應該是不會了,就看誰要辦了,畢竟這次辦成這樣,我不可能再辦了,最多只是幫忙罷了,不可能再做「頭」了。

 

好啦!就看下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