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13日下午「心情整理─工作、出遊」

 

今天下午去上課,結果突然說要考「e點通」,好吧!那就考吧!雖然成績不高不低的,可是還是不太好看,畢竟很怕這一科「中級英檢」沒有過,所以打算去跟老說好了,不然到時被當,就連研究所都會沒有。唉!真不想這樣,不過這是為了安全起見。

 

考完「e點通」,早早回來,讓自己放鬆一下,畢竟前兩天都在工作,第一天去上班,工作是「雜誌社」,至於是哪一間呢!?暫時不能說,畢竟因為我個人的身分關係,所以說出去了,害怕到時候有人會知道,然後就出現了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就好比如現在的「星光幫」。我現在是個工讀生的身分,加上我是新人,所以做一些雜事吧!像第一天去,因為公司內部在整理環境,所以就去打掃辦公室,然後做完就開始key雜誌的讀者回函,還要跑去郵局寄東西,招呼訪客。至於第二天去,開始工作量變多了,除了第一天之後的工作,還多增加整理圖書室,同時也是會議室,當然雖然工作上面都不趕著立刻做好,但我都會很想快點用好。

 

所以跟我差不多身分的「文欣」〈ps.其實他是業務部的助理,而我是會計部的助理〉,很害怕我會不會昨天做一做,今天就不來了,哈啊!當然不會啦!至少比家裡的總公司好很多,我都去總公司那邊不是睡覺,又是昏倒,都做不到什麼事情,粉正就是無聊吧!除非很忙,我才會有事情做,可是大概只有星期一、假日時間、晚上的時間客人多才有這樣,不然真的很無聊。

 

至於說到出遊,真是一波三折啊!真的折到我快瘋掉了,可能是大眾的心理因素關係吧!第一次約定時間因為下雨,不去,然後延期可以說,可是這次改到下禮拜21.22.23星期四、五、六,大家害怕還是會下雨,而且也害怕山區裡的土石,會因為之前的雨勢關係,還是容易鬆動,為了大家安全,又可以玩的慶幸,所以又改時間了,改到下下禮拜的26.27.28星期二、三、四,不過在下雨,可能大家都不會想在去了吧!所以叫右哥安排第二個行程。

 

本來我是希望21.22.23那三天可以去的,可能我的直覺這樣告訴我吧!但我不能因為我的直覺這樣告訴我,就要大家去,畢竟這樣可能會讓大家玩得不盡興,所以我就沒有繼續堅持我的想法,讓大家去做決定,其實對於「雞蛋」、「碗櫃」、「韶瑩」三人來說,有點麻煩,因為他們還要排班的關係,至於其他人也因此上班時間延後,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至於我,跟老闆說一下,寫一下單子就可以了,只要不在雜誌出刊前幾天請假就可以。

 

天氣啊!放晴吧!讓我的直覺是真的,然後一直到七月一號都是好天氣,到了七月在下大雨吧!或者來個颱風吧!這樣也不錯啊!當然看到這裡的人,會覺得「我瘋了」,怎麼可能聽我的呢!?當然我都說這是「希望」,「希望」之後,還會有「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