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敢大擺我的態度,畢竟那樣會嚇到跟我同行的學妹倆
所以我這趟,我是乖孩子,而當中他們就會變成了~~~~壞孩子嗎
沒有啦!哈啊~~~~

---------------------------------------------------------------------------------------------

ME:小葵阿嬤,你還好嗎?!需要我扶你一把嗎
小葵〈自設〉:你這老不死得傢伙,怎麼體能這麼好

ME:因為我比你年輕啊

小葵:...................................

看著繼續把雨傘當拐杖的小葵~~
偷笑中~~~

---------------------------------------------------------------------------------------


小憨〈自設〉:這兩頭羊很不合作喔!只知道吃而已

羊1 AND 羊2 :吃飽皇帝大〈台〉

羊1:別理他,繼續吃吧!
羊2:給你照屁股吧


羊1:我就是不讓你拍到我的正面,因為我喜歡我的側面


羊1:我還是不讓你拍我的正面,有本事吃了我啊!

小葵〈自設〉:這麼喜歡拍側面的羊ㄟ


羊妹:我喜歡帥哥啦!照我照我

小葵、小憨〈自設〉:騙人啦!

羊妹:我不是人啊!我是羊啊!笨蛋雙人組

小葵、小憨,不知從哪裡拿出菜刀來了

哈啊~~~


小葵、小憨〈自設〉:看我的,憤怒鐵拳~~~~~~

羊:咩咩咩~~~~~~咩咩咩~~~~~~〈慘叫中〉

最後...............

只剩如此

.....................................................

----------------------------------------------------------------------------------------------


可愛的羊1,超愛吃的

超可愛的羊2,被其他較大的羊,擠到後面去


超白目的羊,因為在拍的時候
她竟然直接對我衝撞拉
機車ㄟ!
所以在我被嚇到的當下,按下手機

所拍到的最後畫面~~~~~~

有點經典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