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葉音盃,22日跑去一中街
葉音盃整個感覺就是很HIGH,
不過台上的歌聲卻不是我們出現的重點
重點當然是其他的拉!
哈啊~~

蘿蔔今晚你最紅,竟然被你得到一台5000元的「???」機器
當公佈是羅伯的時候,還被台上的主持人說~~
「這是什麼字,這麼醜」
「第一個字,好像是姓~~羅」
羅勃:哈~~~應該是我吧!
「敬~~~~智,是羅敬智,有沒有這個人~~」
哈啊~~~沒有搞錯啊!這麼賽~~~

羅伯就穿著拖鞋上台領獎,
他真的是超「賽」的
哈啊!

隔天22日,在撞球間,討論不出什麼結論
最後我就提議,我想去新光十樓 AND 一中街買點東西
就出團了!

新光十樓,目前在展覽「霹靂布袋戲」
裡面的展覽還不錯看
可惜就是,「他媽的,不能拍照
怒~~~~~~
害我失望
然後更失望的,就是沒有賣公仔
感覺有點白來了

一中街買了一點東西
天啊!我又破財了
又來花錢了
下禮拜還要出去玩ㄟ~~
我快沒有摳摳了~~

我看我快要去搶銀行了~~
JY防彈衣借我啦!
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