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我大概又在發神經了!跑到了南投的清境農場,之後又跑去了台中的逢甲吃「養機場」
這大概又可以刷我的「白癡」記錄了吧!?


在JY的邀約之下,帶他之前助教班的學妹出去走走
BUT JY卻沒有來,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不太認識,然後狂冷場,結果也還好嗎?!

只是

JY你回來要替我好好報仇啊!
我含冤九泉,才會安息,不然每晚都會去找你ㄟ!

好吧!就這樣去找jy好了,ㄆ~~~~~
沒有啦!
這是在逢甲的養機場外面拍的@~@


沒有啦!玩笑話!

---------------------------------------------------------------------------
早上十點多,一些事情耽擱了一下
先到埔里酒廠,那已經是中午,很可惜裡面沒有所謂的熱食之類的
所以到外面去找小吃來吃,然後再回頭進來埔里酒廠裡面吃「點心」
所謂的吃點心,就是「狂試吃」啦!


小葵,拿著埔里酒廠的紹興香腸

小憨,拿著同樣是埔里酒廠的冰淇淋銅鑼燒
照吃者來說,她覺得很不值得,有點貴
ㄆ~~~~

在埔里酒廠門口的十一點鐘方向的小吃店
這是乾麵扁食

這是湯麵扁食,什麼是扁食呢?
照小葵說,就是餛飩麵啊!?
哈~~~我有沒有聽錯,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扁食.
北方叫餛飩,
成都叫抄手,
廣州叫雲吞.
閩南才稱扁食

我很有察明的精神吧!
哈啊!題外話了


小葵,真是好酒量,很懂得品酒
看著他拿著試喝的高梁酒,還知道要含著,慢慢品嘗
要好好給個分數了
至於是什麼分數呢?
當然是喝酒的分數啦!
ㄆ~~~題外話了~~

接著就是今天的最終目的地「清境農場」
無論是上山還是下山,都一定有著著名「烏龜車」
真的很烏龜,而且從後面看著她們的轉彎,都快被笑死了,也替他們擔心
因為一個轉彎,都已經跑到對向道去了
驚~~~

不過,也好家在,一路學妹陪我聊天
不然無聊的我,大概又要變身了
阿阿阿~~~超級賽亞人,沒有啦!
是SKY啦!
阿~~不是啦!題外話了~~


進去的時候要看學生證喔
學生票一個人60元


清境農場人還滿多的
搞到最後只好乖乖去停一次100的私人停車場
然後就到青青草原那邊,
「屠宰」綿羊,哈啊!



這算是第二次來了,第一次來的時候,人超少的
而且那時候放出來的綿羊,還會「暴走」
會成群結隊的,衝撞人
超囂張的
這次來呢?數量比較少,還有些根本就是衝超快的
應該是說,「逃超快的」



另外,這趟來,還有看到表演
當中要剃羊毛的時候,那個主持人抓羊出來的時候
那羊的動作,超像「菓風小舖」的LOGO~
哈啊!
該不會菓風小舖就是從這裡得到靈感吧!
好啦!又是一個題外話


眼睛力一點,就可以看到主持人怎麼抓羊出來的
然後羊的前腳,就彎取~~
超像菓風小舖的

剩下來的羊毛,可以拿的
那是當場從羊身上剃下來得羊毛
不過回去要拿回去洗一洗
畢竟有點髒,加上有羊味~~很重~~


時間差不多了
不想這麼早回去山腳路之下
就想說去台中的逢甲夜市吧!
在學妹的推薦之下,來到「養機場」
當初還以為是養「雞」場~~
結果此「機」非比「雞」也!
白癡囉我~~


人超多的

人超多的,還要排隊
好佳在他的東西還不錯吃
份量也很多
只是對我來說,「吃不完」啊~~
好啦!我在減肥啦!
哈啊!氣死你們兩~~


那個桶子很有趣
後來被我拿來當作「骰盅」
哈啊~~~

奶茶,還不錯喝
滿濃的

麵包與湯,都不錯
可是當吃完這些東西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已經差不多了
哈啊~~~飽了

這是沒有加麵的喔
加麵不用錢,只是份量超多的
吃不完~~~>"<
所以我覺得搞不好可以點一份,然後好幾個人一起吃這樣子
哈啊~~~


最後就是回到「千篇一律」的地方
「員林運動公園」看完夜景,聊一下天,


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