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的電話
因為他自己的烏龍,也讓一年三個月,外加兩個多月的糾纏
畫上了真正的句號
或許我是真的很念舊的人,也是個放不下的人
那多加的糾纏,也讓自己好過一些
因為自己該做的,還是做了
無論怎樣,都不要有遺憾
也多多少少明白了自己過去為什麼不在跟之前的女友連絡
就因為害怕放下了,又會想起過去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起了
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算了!不想接,靜靜的聽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算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現在是2009年2月,八號
凌晨兩點鐘,對不起我沒有去睡覺
因為我把小樹去年出的新書看完了
雖然笑了很久,但也又感覺被小樹傷害到了
而我也睡不太著,看完了書
也有了新的想法
想把它們通通變成文字
好讓自己不會忘記

說到今天是八號,昨天是七號
與那一天好巧
在前年的八月七號,也是2007年的時候
我們再一起,也是這同一個日期,正式結束了

我沒有對不起你,也沒有負你
只有一堆得不到回應的回應

愛你就像小梁的新歌「沒有如果」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是啊!我做到了,但我也放手了
也感到這時候空氣是自由的
但每吸一口
就是一陣的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雖然之後的我
會很痛,也會保護起自己
雖然我可能真正快樂不起來
但我還是會盡量讓自己快樂
但不要對我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明白
但我會好好的過

這是最後一次的任性
也是最後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