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結束了
一年又三個月
多兩個月

在一起
那一年是夏天,暑假剛過了一半

牽手是那一雙手
在那擎天崗上

分手也是那一雙手
在你家的門口

分開了
是那一年的冬天,學期快過完了

結束了
這一年的春天,寒假剛過了一半

心酸痛苦都畫上句號
快樂與幸福是那一年
痛苦是你改變的那三個月
多了兩個月是對你的不捨


一切 不在了
未來 還在等我
過去 就留在那裏
等著我回來

因為現在是現在的我
是沒有你的我
我會想念
雖已不在
但我會好好收藏
不會忘記你的
尤其是與你過去的點點滴滴

因為那是我最快樂 最幸福的日子
之後的我
會尋找另外一片
但我還是不會忘記與你的時光

再見了,一年又三個月
與多出的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