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久,我們只能做朋友」
你帶著下定決心與狠心的心說著

「我知道」
我帶著被審判要結束的心說著

「因為我想了很久,思考了很久」
你帶著成熟的說著

「我想也是」
我帶著簡單明瞭的說著

「跟我再一起,你並沒有真正的很快樂
現在你只有一個人了,你還是可以過得很快樂」
你帶著寬心又悲傷的說著

「因為我沒有必要再因為你的關係,繼續不開心
但我也沒有多開心
因為與你再一起過去的那一年,相比之下
那才是我真正的快樂跟幸福」
我帶著無奈與痛苦的說著

「只能跟說對不起
只有跟你,我變了
因為我的改變,變成了問題」
你帶著無法改變與解決的說著

「我認為我無愧於你了
即使分手了,我的心意我想你知道的
我做了,我該做的
我沒有欠你,而是你欠我的
但我現在不會要你還得
以後會有機會的」
我帶著無負你以及對你的真誠說著

「我只能說這輩子欠你的,下輩子吧!
依你這樣著,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粉正好好照顧你自己」
你帶著不捨與決心說著

「這是發好人卡嗎?!
下輩子?說不定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所以現在我對你,是還你的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找到比你更好的
但我知道,現在你是我的最愛」
我帶著半開玩笑半傷心的說著

「雖然你一開始的付出真的讓我很無力
但之後你的付出遠遠超過我所能還給你的範圍
到了現在我已經不想再繼續欠你什麼
因為你真的對我很好」
你帶著細小的哭聲說著

「別哭了,你知道的,我不喜歡你哭
我喜歡讓你開心與快樂,以及幸福
所以你知道我的,我疼你」
我帶著疼惜的說著

「你真的對我很好,所以我不想再傷害你
因為我們只能做朋友
所以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再一起了
而且你不要在對下一個像當初那樣對我封閉
這樣真的很不好」
你帶著最後以女朋友的口語說著

「當初那樣,是為了保護我自己
我知道對你或者對任何一個都不公平
.我不想自己受到傷害
而且這樣也比較能接近我自己」
我帶著怕受傷害的說著

「你不要這樣,這樣好像是我造成的
粉正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的身子
你要好好對下一個更好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
真的,晚了」
你帶著要結束的口吻說著

「我知道,你也是
別讓別人欺負你
有事情再找我吧
你知道我的一般作息
所以我還是會幫你的
…………
恩,晚了」
我帶著結尾的口吻說著

這一晚,把事情都是結束了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