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凌晨久違的見面,那時候是高興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一樣,那時候的她,我真的好愛他。
  晚上與她一起去吃飯,那過程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一路坐在車子裡的她,就像孩子一般,高興的聊東聊西,而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雖然最後他又冷下來了,但我願意收藏「好的回憶」的她,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她。
  之後就戴他去他那晚最期待的事情,我就離開了。

  雖然過程中,我想把「那屬於他的東西」交給他,但她說了「我們還沒有」,所以拒絕了,或許我知道他心裡的想法,或許她也知道我的想法,但現在這樣,可能對我、對他都好。
  現在這樣雖然不是最好的,但現在的這個樣子,比之前好很多了,至於未來,就看她了,我願意,只剩下看他的回應。

  「那張契約,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