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的時候,與怡君、小圓一起座遊園車上去設院
  因為設院很遠,在很上面的地方。如果快一點的,大概十分鐘才有辦法到,當然這包含要坐電梯到外語的五樓。
  之後到設院了,要進去教室的時候,發現到~~~今天要報告的投影片沒有帶到,就跟老師說了一下,就走下去研究室,當下的感覺就是~~~好遠喔!天啊!
  從我走下去,在走上來,大概花了我快一節課的時候,其實這段時間,還包含我回去研究是開電腦,然後存資料到我的隨身碟。
  當我到了設院上課,有人已經在報告了,然後看到很多人也有所準備,而我因為一些事情,沒有多餘的心情想報告,只是想說,如果可以報告,就報告。
  後來到了下課,在想了一下~~~
  阿~~那我下去是幹麻啊!= =
  是去做運動的喔!搞得這麼累,搞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