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出工作範圍
  11/11〈二〉在早上的行政工讀
  組長給了我一個很難很難,又超出我能力範圍的工作,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下禮拜二去工作的時候,要拿什麼給他,因為這真的不是我的專長,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教什麼給他,粉正到時候在說了。
  至於是什麼工作呢?組長跟我說要做「招生的策略」以及「對於每個系所招生的獎勵」,這是不是很誇張了點。
  在我離開之前,組長一直跟我說,拿管理學的東西,來這裡作運用,老實說,這有點牽遠了,雖然說是可以,可是對我而言,還是太難了點,畢竟臨時這樣弄,而且時間只有一個禮拜,要我生點東西給他,真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