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餐吃了麥當勞,中午跟晚餐沒有吃,只喝了一杯咖啡,兩瓶酒
星期一,早餐、中午沒有吃,晚餐吃了雞絲麵,硬吃完的,回去吐了一下
星期二,早上一罐阿華田,中午吃了鬆餅,依舊不吃完,晚餐沒有吃
不知道什麼原因,最近都很難進食
吃得東西,不是吐了出來,不然就一直在拉肚子
常常點了東西之後,發現到自己吃不完
我知道這樣很傷身體,可是就是沒有辦法吃東西
其實不是這幾天才開始的,可能是從上禮拜,生日過後吧!?
或許更早之前吧

其實之前也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不過那次的會這樣的原因,我很明瞭
至於這一次,或許跟上次的原因差不多吧!
不太清楚

我不是故意不吃
只是真的沒有辦法完全進食
我也不是自殘
但吃了東西最後會快速回流

哀~~~~~我身體出現問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