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諸:該是你的是你,不該是你的,終究不會是你的,搶來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勉強得到的,也不一定是你的;你可以搶,別人也可以搶
說:是啊!我明白,但真正要放在心理面,安慰自己,說服自己,就覺得好難!畢竟我還是會想其他事情。

雨:常常看到你的天使與惡魔在對戰,贏得幾乎都是你的惡魔,這樣的妳,太壞了,我比較希望是你的天使贏。雖然惡魔對女生而言,是他們最愛的,但天使才是那些女孩的最終歸宿。
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這樣嗎!?

雨:你已經很壞了,你不能壞到變成惡魔,這樣的妳,害怕你會沒有救。
說:可是我現在已經是個太好的好人,好到現在別人都變成「無所謂」,甚至現今的地步

君:想這麼多有用嗎?不如好好相信對方,比較實際一點,就算最後他離開妳,或者背叛你,那也是他沒有那個福氣。
不要想這麼多,只是愛玩,變淡了而已,有一天他會想通,知道你對他得感情才是最真的,是真的愛她的,他就回過頭來,找你的。忍耐一下就會過了,依舊還會是你的。
說:話是這樣說沒有錯,但如果真的發生了,還是沒有辦法釋懷,不過我還是會選擇相信,只希望這樣的相信不會再次變成絕望跟毀滅。

咏姊:不要想這麼多,把自己的事情做完才是最重要的。你要相信他。
說:我知道,我相信他,可是我
……..哀……

阿花:愛玩而已啦!過一段時日,就回來了,也當作是對你對他的考驗吧
說:考驗喔!這比我寫任何的論文與報告來得痛苦。

圓:要好好照顧妳自己,多出來走走,這樣才不會想這麼多,搞得自己很悶
說:我已經出來走走了,但我的心還在那房間裡

羽:我對自己沒有安全感,也對別人沒有安全感
說:好深奧的話,不久之前我明白了。

熊貓蓓:看你的感覺,不過妳還是選擇快樂才行
說:我知道,但我沒有辦法這麼快

南哥:女人算什麼東西,最重要還是你自己,不要迷失了你自己。
說:或不能如此說,畢竟女人就是要來疼愛的,要尊重他們,當然我們也不能忘記自己。

教主:不要做個「好人」,做個「壞人」吧!不要過於內向,要大膽、多看、多充實自己,做自己。
說:恩~~~或許我在不知不覺之中,又變成一個大「好人」了,也在不知不覺之中,侷限了自己,也忘了自己。

右哥:一切都是緣分,不要想這麼多,時間到了就會是你的,別人搶也搶不走,安分過日子,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說:
……..我明白,但急性子的我,很難安靜下來。

王老師:你的想法太極端了,不是全好,就是全壞,你要選擇一個宗教去信,這樣才可以撫平你的心
說:我明白,但我不知道該信什麼
王老師:信什麼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的心
說:
.我知道~~~

天使:不要這麼悲觀,要換個角度想想,一切都不會這麼悲慘的。
說:你為什麼可以想得這麼簡單,這麼天真,還是因為你是天使呢?
天使:因為你把事情想複雜了,那苦的還是你自己而已,想開一點,就不會這麼痛苦。
說:或許吧!我盡量

另一個自己:懂得暫時放下,去努力相信一件事情,我知道都很難,可是這也是你要學習的
說: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