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當你是人家的男朋友,然後被自己的女朋友的學長,罵成這樣
甚至還揚言要取代你的時候
不知道各位是什麼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啦!不過這人是我女朋友的學長,還非常要好
是我女朋友舞研社的學長,然後又是「嘛基」等級的
幾乎出去玩,都有這位仁兄
以下是他的打內容,他這或許是再回應我的「回憶錄─天使與惡魔」

真的,這次又跟我女朋友吵架了。
而這位仁兄,真的有點過分了。
以下是他網誌上的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Seth19890313/31148890

 

--------------------------------------------------------------------
November 22, 2008

 

剛看了某人網誌

 

  剛剛看了某個人的網誌,心中沒來由的有股無名火,

不知道是不是我會錯意,是的話,說聲抱歉,我又衝動了,

但如果我是對的...那麼我想...我會代替你

如果說每個人都是一位天使,

那麼天使變成惡魔的原因不會是因為受到傷害而成為惡魔,只會是"慾望"

路西法在墮落之前是個無慾的大天使,後來是因為"慾望"的產生而使他墮落,

當你心中的天使墮落成惡魔,原因只會是你心中的慾望越來越多,

多到這個容器裝不下,因此,惡魔產生...

 
  你不認識我,甚至不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

而我卻知道你,雖然不認識你,但是...你讓我很惱火...你的存在,你的一切。

  如果你只因為一個人的態度改變而將自己心中的純良賣給惡魔,

那麼你就沒資格為人類,是禽獸...最終只會淪為妖異,成為真正的惡魔,

如果你不能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慾望,那麼,我會想辦法替帶你...

 


------------------------------------------------------------------------------

當你看完了,甚至紅字得地方,各位看到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被人家罵禽獸了,還要取自己,把別人的女朋友搶走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呢?

我只能說….

告盃啊!你以為我喜歡我把我女朋友弄哭嗎?或許弄得心情不好嗎?你以為我喜歡喔!?

我只想給他幸福與快樂,可是他上了大學,又是怎樣了呢?
如今又是因為你這篇文章,本來今天好好的心情,又吵起來了,你到底是怎樣呢
存心要破壞我跟我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喔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我女朋友距離太遠了,還是怎樣,不過有你這樣的人,我看多半也不是說什麼好話了。
搞不好看到我跟他分手了,你是最高興的,是這樣嘛!?
不然你是取代什麼~~~
而且你就真的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你懂嗎?!
你憑什麼取代我,你又是什麼人?
有些時候,你知道嗎?!不是你認為怎樣,就可以直接做你的解釋
你竟然知道我,幹麻不直接跟我講
搞出這樣的背後動作
你這樣跟在別人說你壞話又什麼不一樣呢?
甚至還罵到「禽獸」

說真的,本來對你的感覺就很差了
可是在我女朋友好言之下,對你多多少少改觀,可是你這樣一搞
抱歉,你真的很差勁
脾氣也差到不行
甚至你連來跟我說的勇氣也很沒有

------------------------------------------------------------------------------
  現在這位仁兄再跟我女朋友還有其他兩位舞研社的女生再松山五分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