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院?管院?
  11/11〈二〉在早上的行政工讀
  幫組長的女兒作作業,原因是.組長給了我一個很難的工作,一時之間根本沒有概念,所以看到旁邊小潔〈組長的女兒,一年級新生,設院〉在那邊作模型,又在那邊畫伏測圖〈立體圖的三面〉要畫出她們老師給的立體圖,然後把他畫出從不同方向的三面〈上面、側面、正面〉。
  心想,粉正組長給的工作,我也做不太出來,不如找點事情來打發打發一下,所以就幫小潔畫了一下。
  當我畫完的時候,小潔還在那邊看我的「完成品」,說「好像對?又好像不對?」
  我說「對啦!這很簡單啦!有概念,有經驗就可以知道對不對了。」
  小潔對著我說「你是工院的喔!?」
  「…….」我說「我是管院的!!」
  小潔「你確定嗎?!你會畫這個圖ㄟ,你確定你是管院的?我看你一臉是工院臉,你確定你是管院的嗎?而不是工院的?」
  拿出我的學生證給他看,「事經所」
  小潔「這是工院的研究所吧!?」
  「ㄆ~~~」傻眼,這小姐是故意的嗎?!什麼時候「事經所」變成「工院」了。
  我回「我是不是把我當作賴公〈另外一個行政工讀,工院研究所〉了!?」
  小潔「我知道賴公是工院的,可是你也很像是工院的!?」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被別人認為我是工院的學生
  小潔認為,畫那圖,只有工院跟設院的才會畫,管院不就是數字跟管理而已嗎?!怎麼可能呢?!也因為這樣小潔一直抱著疑問,對於我畫出來的東西,「認為對,可是又好像不對」
  
  最後就回小潔說「就這是我跟你之間的距離」,心理真爽
  看到小潔在那邊不服氣樣,真好玩
  後來對小潔說:「你看看對不對,如果都對了,我看你要請吃飯了,然後還要幫我做那個什麼招生策略的東西。」
  
  不過我第一次被別人當作是工院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在我離開之前,小潔他媽〈也就是我的上司,招生組組長〉,來跟他說我真的是管院,就這樣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