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貼文章的時候,發現,「全站分類」
沒有屬於我的分類。
所以我只好把她們,通通放到了「心情」-「男女」-「愛戀情事」
一開始的分類,我幾乎把我自己個人一天日記之類,或者隨手文章,心情詩文,都會放在「隨手記事」這類裡面。

也有人會說,她們應該把他歸類在「心情」-「男女」-「同志日記」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只是「日記」的分類。
不過在我個人感覺,很像「同性戀日記」。
><

所以我就不想放在哪裡

那放在「創作」的文學裡面呢?
我有想過,可是我的幾乎都是個人日記、隨手詩文比較多,不適合所謂的創作。

我有去跟無名那一篇的公告反應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回應罷了
因為我希望可以增加一個屬於「隨手詩文」或者「個人心情日記」之類的分類區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放哪裡好

如果有人是因為分類看到不相關的文章,那還請見諒
讓你看到這麼不好的文章,又偏偏是不相關的
抱歉ㄟ!那都只是小弟的個人隨手日記跟詩文而已
至於真的有「愛戀情事」還是有啦!
不過有些就真的祇是隨手日記跟詩文而已。
請見諒囉!

等待無名能接納我這個建議
那就不會看到不相關的東西
哈啊~~~

跟那些點閱不相關分類的同部落格的同誌們,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