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或許你沒有惡意
有時候,或者你沒有別的意思
真的,你只是想抒發你的情緒,去讓別人、讓對方知道而已
其實我知道你這樣做,也是希望別人、對方聽得到,能夠做到你想要的那樣
但是卻沒有想到
事與願違
這很多人都如此吧?!

其實與人之間的好關係
可能會一些事情的變化
發現現在沒有過去的好
就會有些抱怨
是會,我知道
但是你的抱怨,很多都是悶在心裡面
但是你悶在心裡面,你更難受
可是,你知道,你悶在心裡難受
你害怕一件事情
那就是說出來了,你害怕破壞了與別人、對方的關係變差
甚至可能出現未來都無法彌補的裂痕
所以很多人都是不會說的
因為就是害怕這一點
更是害怕另外一點,說出來了,還沒有好轉,甚至崩盤
因此,很多人都會忍著
除非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這樣子
我的感覺與感受
文字寫出來的同時
我不想要這樣的感覺與情境
我發現,我無論怎麼去改變,這樣去做,好似都只能有反效果
我.....只能說無奈
因為事實與裡想在一起,事實還事實,理想形成了一種空想
就好比如石頭的事實,與雞蛋的理想,撞在一起的感覺

呼~~突然的
我不想在打下去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只好去順著他
因為我不想去逆著他
破壞著他
只是.....

算了...隨手打打的東西
讓我的心更煩
算了...在怎麼去想,都不會變好
我還以為....人在做,事在人為
時間是由自己去掌控的
事情是由人去決定
但好像都不是如此了
而是...另外的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