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7日─最後第三天工作日

 

今天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工作,同時下禮拜在做兩天就掰掰了,感覺有點快,也有點慢,這種感覺就是矛盾啊!最近幾天的工作,不是說非常忙,只是一直在跑外面送東西,一直到了下班。

 

今天早上到會計室,上網104人力銀行找新工讀生,不過找得很失敗,只找到一個可以來面試,不過下午的時候,也拒絕了,因為說時薪太少了,跟紅姐的反應是一樣的,後來我們算一算,如果不加班,整個月下來只有一萬六左右,所以那個來面試的人,因此比較傾向於月薪的,算了!找不到也不是我「雖」,粉政大了就是把工作推一推,看誰倒楣囉!而且那個新業務助理都覺得我工讀生工作沒有什麼,那就讓那個新業務助理就忙吧!畢竟社長之前已經下令讓他來接了!整死他!掯。

 

接近中午的時候,開始就是一直跑外面的客戶,然後又有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出現了,感覺不是最近要截稿了嘛!?怎麼會出現有這麼我的工作呢?!這時段裡的工作,我應該都是跑外勤比較多,怎麼內勤的工作也這麼多,真是有點傻眼了!一下哪個公司同仁要寄公關書,一下哪個要KEY IN資料,之後又出現說要去郵局什麼的,挖哩!真多事情。

 

尤其我快下班的時候,剛從台北市議會、郵局等地方回來,那時出去大概兩個多鐘頭,五點半回來,看見桌上又有一堆信件跟客戶地址,要我去跑,真是點點點了。尤其是信件,那些信件是新業務助理放的,然後先不理那些信件,畢竟他之前沒有趕出來,所以到時有沒有寄出去,推說不知道,並且是他丟出來的工作,我幹麻看到就要接啊!所以先跑文欣交代的客戶那邊拿稿子回來,雖然文欣很不好意思,本來要叫新業務助理做,不過好像看那麼新業務助理會「該」什麼的,所以我想想,還是我自己去好了。

 

然後回到公司,整理整哩,把那些信件整理好,然後貼上3.5郵票,準備下班拿去郵筒寄一寄,可是仔細一看,沒有辦法寄出去,因為上面都寫著「限時專送」,所以要貼12元郵票,可是那時我已經下班了,所以就沒有理他了,想說下禮拜一在處理,粉正時間變晚了,我只要說是新業務助理沒有交代好就可以了,畢竟新業務助理也沒有交代什麼時候要寄出去,只是把那些信件放在我桌上,而且那時我人不在,所以都可以當作不知道。畢竟就如之前所說的,說不定只是寄放我那邊而已。

 

我後來看了一下那些信件,都是下禮拜天〈十六號〉「0-50加速賽」的單子,都用的是限時專送,感覺很重要似的,可是又沒有要掛號,就有覺得應該也不是多重要,另一方面我不喜歡這樣對我的工作,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好像在叫動物似的,放在那裡,我就要幫他拎好一樣,就是這樣把事情丟給我,什麼都不說,挖哩!不是很愉快,所以感覺就是算了,出事情,他要給我慢慢背。

 

好了!下班,下禮拜做完,就OVER了,至於新工讀生還是沒有找到,舊只好交接給那個新業務助理,我樂的開心,我感覺啦!說不定會因為他,公司底層體系會崩盤,當然這是我認為的,畢竟文欣也不是很喜歡這個新業務助理,畢竟他只喜歡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會去幫別人什麼工作,遇到新工作來了,會先推一下,然後說一些到哩,之後在動身,做自己想要做的,所以文欣對於這一點很不喜歡,算了,粉正之後都不關我的事情了。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