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7日─與小櫻桃一家人去華梵
  早上十點與小櫻桃一家人去華梵,幫小櫻桃把東西搬進去宿舍。
  其實感覺還真奇怪,畢竟這是我跟別人家人第一次出去,雖然說是幫自己女朋友搬東西,但是感覺還是怪怪的,可能對方家人都在吧!
  差不多十一點多的時候到,基本上我去是幫小櫻桃把電腦裝起來,然後設定好IP位置,其實第一次使用的人,都會不知道怎麼設定,因為再我們回到台北的時候,小櫻桃那時候在宿舍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不能上網,好加在我已經設定裡面的IP位置了,然後跟他講改一個地方就可以了,不然我沒有跟去,他可能會求救無門囉!當然他可以找樓長。
  不過能幫他用就幫他用囉。呵呵~~
  中午,跑去宜蘭吃炭烤魚,經過雪山隧道,感覺是真的很快,不過塞起車來,也還真讓人抓狂ㄟ!唉!
  這一天下來,對他爸的感覺,只有開車的感覺吧!至於對於他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不知道該跟他聊什麼,除了我個人安靜,然後又不太喜歡說話的我,他爸好像也是這樣。不過他爸很喜歡抽煙,這一點,讓我很難受,畢竟煙味對我來說,能不聞到就不要聞到,對我的身體來說,是個負擔,所以在公司裡面,她們抽煙,我會走的很遠很遠,等她們抽完,我會再走回去工作。
  不過他爸開車,踩油門還真猛啊!不知道他那樣是為了快,還是已經習慣了,只是覺得這樣車子的引擎聲好大喔!感覺車子好像很賣命的工作,當然這樣汽油消耗很快,畢竟猛踩油門,油消耗很兇。然後再上山的轉彎,不知道是不是我坐在中間的關係,感覺他爸好像在轉彎的地方,都沒有轉很大,相反的,是用直線,讓我覺得有點怕怕的,因為我會害怕對向有來車。
  至於他母親呢?感覺很平常吧!只是我依舊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們聊天,可能沒有話題吧!加上還沒有很熟的關係,所以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話,唉!這方面我覺得應該好好去問問別人,喝呵。
  或許時間久了,就可以了吧!
  小櫻桃今天就住在華梵上面了,我呢?感覺小櫻桃不在蘆洲了,所以我明天也打算回到彰化去了,因為沒有他的地方,讓我覺得沒有意義在呆下去了,與其這樣,不如回去彰化,好好做我的事情。做我的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