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7日早上,好想睡覺喔!
  今天早上起來,有跑回去睡覺了,感覺好累喔!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早上五點、六點十一分、七點四十三分都有起來,不過只有七點四十三分那一次起來,洗臉刷牙,然後泡個牛奶,用個電腦,準備來繼續撰寫論文,可是沒有過多久。九點之後,我又跑回去睡覺了。
  不過想到昨天都沒有什麼睡,不過卻還滿有精神的,那今天早上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副作用」、『後座力』呢!?喝呵!!
  昨天清晨,可能因為睡前喝了半杯的「低脂高纖鮮奶」,搞得清晨四點多起來,上「廁所」。之後五點就又被叫起來了,因為被老爸叫起來,要我幫她們把東西搬到遊覽車,因為昨天是她們工會出去玩,要我幫忙搬東西。到了六點十分了,我看一看,時間已經不容我在繼續回去睡了,畢竟我嘗試想躺回去繼續睡一下,不過六點半要跟表弟「阿豪」去打球,因為就一直撐到下午四點的時候,小睡一個小時,之後一直到昨天晚上十一點半才睡。
  照道理說,應該不會這麼累才是啊!可是我的可愛的眼睛好累喔!漸漸的,要闔起來了,阿,愛睏了。可是在睡下去,我的工作「論文」都不用作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