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6/30-7/6
  這禮拜發生什麼事情呢?大概跟上禮拜差不多吧!工作四天,又給休息了三天,唉!還好我沒有工作,不然真是給他點點點了。
  星期一,雨下好大,也下好久,那一天的心情很差,不過我的論文進度變得很快,哈啊!可能心情不好的時候,寫東西會特別的平靜,特別專心吧!不過還是不喜歡那種感覺,哪種感覺,心情不好加「悶」的感覺。
  星期二到四,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變化,就是小櫻桃,然後就是論文,在來就是雜七雜八的家裡工作,不然就公司裡的電腦出問題,要我去幫忙。
  星期五,與小櫻桃出去玩,不過那是下午的事情,早上的時候,因為公司電腦資料沒有更新,因此我被叫過去幫忙,不過還好公司經理跟我說,有人會處理了,所以我就跟小櫻桃出去了。晚上回來的時候,跟「咏妤姊」討論一下論文之後,就把自己的論文以及問題,傳給鄭老師。感覺自己寫論文的速度有點慢,我應該要加快速度才行,因為我感覺我這個月沒有把前三章做好,大概之後的部分,就可以說,作不出來了。哈啊!
  至於星期六,就是下午跟晚上上畫室的課,不過晚上的畫室,真是久違了,人少了好多喔!哀。
  星期天,早上打球,中午去樹林找阿豪的朋友「宗儒」,晚上去參加老爸的交接大會。
  星期五、六、日,這三天大概是我最混的三天吧!哈啊!而我,依舊沒有工作,拜託給我有薪水的工作吧!給我這種沒有薪水,又超耗精神的論文工作,真是太點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