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7/7-7/13
  星期一,收到老師對於我的論文「修改」,指出我論文部分錯誤的地方,以及建議,只是老師給了我這個建議,加上我自己所想的,可能老師與我自己所認為的,多少有點不一樣了,然後就是這個舉動,讓我這禮拜的論文,幾乎沒有動過,就連到現在寫這篇文章的這時候十六號的早上,我還是沒有動到論文什麼地方,還只是在想,當然想就不可能有什麼進展,只是……陷入了所謂的瓶頸,當然也發生很多事情。尤其是家人開始對我所做的論文工作,認為那是「無聊」的。
  星期二,老爸老媽不在家,跑去南投玩了,感覺真安靜,就像在彰化一樣,可以安靜的寫我的論文,後來寫著寫著,發現…..我的資料不夠多,可是我找著找著,發現……資料不好找,我心中感覺「完了」,怎麼會這樣,那我要去哪裡找呢?因為我上「國家圖書館」找碩博士論文,結果沒有我要的資料,可是要回去學校的「電子資訊系統」找資料,就感覺……是一種說出上來的怪。可能是害怕也找不到,然後「慌」吧!不過我真的「慌」了。
  晚上的時候,在星期天打電話給我的高中同學兼乾妹「秋」,找我,當然他當時沒有說是什麼目的,而我也以為是有一些人去吃飯,聊天而已,結果….竟然是去「直銷的課」,說實在的,那一天星期天打給我的時候,那時他一直不說要幹麻的時候,就問說「是不是要去聽你賣直銷的東西」,竟然回答「不是」,但去的時候,竟然「是」。說句老實話的,「很不爽」。因為幹麻這樣「騙」我、「瞞」我呢?!但礙於同學兼乾妹的面子上,我還是聽完了,但也花了我很多的時間,那天七點到十點多,快十一點了,而我最擔心的論文,白天的時候,還是沒有進展,結果竟然來這裡花時間,我真是「罪過」了。
  星期三,學校「龐」老師在前一天打電話來,要我今天幫忙她們把「學校的審查資料」作資料整哩,感覺好像很重要似的,其實也只是「排版」的動作,把版面排的好看一點,畢竟老師們,對於「word」不是那麼擅長,所以請我來幫忙。不過我還以為可以用很快ㄟ!結果沒有想到,也花了我一段時間才用完,雖然沒有薪水或者獎勵,但這是老師交代的,就像「老闆」交代的一樣,能說「不要」麻?!到時候說不要,下學期就可能把我「死當」吧!?哈啊!因為「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相對的「老師要當學生,學生能說不能嗎?!」當然是「不能啊!」
  星期四,去巨匠拿我的上課資料,準備下禮拜開始,連續一個多月的密集班,終於可以一償我多年來的心願了,那就是「設計」。
  星期五,並沒有幹麻,依舊在用著我的論文,可惜依舊沒有進展。
  星期六,老媽子這一天不太高興,認為我們小孩子都去公司幫忙,因此隔一天,也就是星期天,跟我說了,要我去公司幫忙。而她們從沒有想過我的論文,甚至老爸認為「我在浪費時間做那些東西。」雖然是真的沒有進度,但也不能說浪費時間,所以讓我很心灰意冷,就一邊符合她們的要求,一邊自己想辦法在排時間,可是下禮拜就要開始上巨匠的設計課,哀….越來越密集的行程。
  下午去上課,晚上的時候,可憐的「憫微」只有一個人在後面,因為「小俊」下午來上課了,而我晚上有事情,也就沒有繼續上晚上的課,不過還因為這樣,「小胖威志」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沒有去,就跟他說有事情,竟然還給我在那邊「魯」,又不是女生,真是的。
  星期天,早上自己一個人去打球,因為阿豪要加班,所以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不過也打的很爽快,不過也因為太爽快了,一次打了十五局,造成星期一的時候,「左腳小腿在酸痛、右腳大腿在酸痛,右肩在酸痛」ㄆ…..,好酸痛喔!
  下午,在老媽子的房間,老爸講昨天的事情,然後要我明天開始去公司去幫忙,當然我也要開始上巨匠的課程。五點多的時候,跟小櫻桃去遠東百貨走走,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加上去哪裡都要花很多的摳摳,因此就拿了老爸的「遠東禮劵」,這樣比較能夠省錢。
  晚上在跟家人一起去吃飯去,當然這次還有我的小櫻桃,只是他吃不太下,因為他在遠東的美食街,給人家吃了「滑蛋飯」,畢竟在那之前,他餓了,又不能給他餓肚子。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開始慶祝大妹的國曆21歲生日以及明天生日的老媽子。差不多就這樣過了一天。
  然後也差不多了過了一禮拜,最終論文這禮拜沒有太大的進度,還是老問題。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