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第一個禮拜6/22-6/29
  上禮拜回來,到現在算是過了一個禮拜,可是卻不知道在幹麻!主要原因是因為沒有工作,可是我卻有一份趕時間的工作,那就是我的「碩士畢業論文」。
  來說說那禮拜發生什麼事情呢?我星期四的時候,放假放到有點忘記「今天星期幾」,把那天星期四,當作了星期五,被家人說真是放假放到忘記星期幾,太誇張了!哀,想來還真是慚愧啊!
  至於星期五,跟可愛的小櫻桃跑去淡水玩,大概是那禮拜最開心的事情吧!星期六就是上課,星期日跟家人一起出去吃飯,基本那禮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吧!
  回歸比較重要的,大概就是「工作」吧!「沒有工讀,只有論文」,大概是我目前必須要好好面對的,不過論文ㄟ!不是報告ㄟ!真的很難做,在放假之前把資料找得差不多,可是找著找著,發現漏洞越來越多,資料也越看越多,可是真正能用到的,感覺已經是在瞎掰了。
  不然就是覺得人家寫很不錯,可是沒有辦法一樣,改也不知道該怎麼改好,因為自己心理就已經覺得對方寫得很好了,沒有辦法改了,就好像「呂氏春秋」一樣,「一字千金」,當然這是誇示法。
  現在「填」好文獻,卻一直遲遲沒有動,尤其那禮拜星期五、六、日,幾乎都在放假,在玩,所以就看下禮拜是如何了,希望是真的有進度。呼。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有薪水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