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7日─淡水一遊
  這一天,跟小櫻桃來到淡水,其實來到淡水之前,一直很擔心最近的「午後雷陣雨」,畢竟每次的雷陣雨都有點久,而且還非常得大,很害怕到時候去了,沒有辦法好好走走、逛逛。不過,到了那裡,那是多餘的,因為天氣還算ok啦!只是有一個部分,讓我覺得不是很好,就是車車的問題,我平常在開得小車車,被大妹開走了,所以只好開老爸的大車,讓我一整天下來,開下來都很怕跟人相撞,畢竟,「大就是遲鈍」,雖然他跑得很快,但「反應就是慢」。
  淡水整個逛下來,並沒有買了什麼,只是看了很多東西,因為沒有太多的「摳摳」,哀,沒工作的關係,就算有工作,也要省得花,畢竟物價太貴了。在淡水老接走著,看到很多的商家,都換了,甚至有些裝潢都有些改變,裡面的商品也些許不一樣,其中到了一間玩具店,外面擺了一隻,叫做「繞跑雞?」喔!?我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啦!只知道按他,然後他叫的聲音很「悽慘」而已。
  晃著晃著,走到「史尼比專賣店」,看看店面,想到過去,都會進去晃一下,不過現今的我,大概不會在想進去了,一部分是沒有錢,一部分是因為他太貴了。走著走著,走到「菓風小舖」,裡面的商品,大部份跟之前差不多,比較不一樣的大概就是那個時期主打商品吧!這次去看到的是「九份的鳳梨酥」,感覺很真特別,說真的,菓風小舖的東西,大概就是以「創意」為主軸吧!然後吸引顧客的目光吧!
  這樣逛著,差不多把淡水商圈走了一半,休息在岸邊,而最可惜的,大概就是沒有帶相機去,畢竟那時的風景跟感覺很想拍一張,然後做個紀念,可惜就是沒有相機,而且可惜得很想跳下海裡,甚至有種衝動想去買個相機,因為之後的我們,跑去接近北海岸那邊吃飯了,那裡很「美」。
  去年九月的時候,也是小櫻桃生日的時候,帶他來過一次這裡「巴沙若瓦」,這一天,又來了,而且這次去的時候,有很多人在拍婚紗照,看她們的感覺,就知道,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吧!好吧!我覺得那是我自己想像的,哈啊!不過這裡,我算來好幾次了,第一次是跟柔威她們一起來作論文,之後又跟朋友們來這裡看風景吃飯,在來就是去年,最後就是今天來,可能這裡的風景很好吧!然後她們的「水果茶」也不錯喝,可惜的是,感覺每一次來喝,都感覺他縮水了。好吧!我知道物價上漲,或許是吧!他根本沒有變,只是一種錯覺罷了!
  本來預計要去陽明山看夜景,可惜的是,時間不夠了!不然還真想去,也因此就結束了這一天的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