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我們算是幸福嗎  

這個問題可能沒有辦法回答  

也沒有辦法用任何自言去形容  

留下來的只有  

珍惜

 一個痛過的人 
懂得 等著 
因為明白互相不是平等的 
所得到的不會是相等 
唯有付出的多少 
才滿足自己的內心 
一點點的渴望與回應 
就是沙漠的綠洲

 你的眼淚 是我的喜怒 
你的歡笑 是我的酬勞 
你的思念 也是我的思念 
此時的你 也是此時的我  

這可能不是我所能解釋  

心情的愉悅 是因為你的存在  

心情的舒暢 是因為你的體貼與窩心  

心情的節奏 是你給我的生活浪漫與刺激  

這或者不能包含一切的我 或者你  

但足以表達我的心情與感受

悅耳的腳步 
摻雜著不同的舞者 
奔放的音樂 是你給我的靈感 
順暢的旋律 是你獨特的魅力 
雖然短暫 這或許是你和我 
才擁有的幸福

  
這或許不是所謂的幸福 
因為幸福是沒有辦法說出來得 
只有親身去感受 
用心去感覺 
只屬於你和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