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一個心情隨筆
隨著思念的感覺以及想念的心情
配合著這時的無奈
很多話語沒有辦法形容
也沒有辦法發洩與宣洩
大概只能這樣可以讓自己心中好過一點

 

讓太陽與月亮去配合著
因為經過就是這樣的循環
讓我的感覺
繼續在文筆流出
是我的感受也是我的煩與悶
更是我許許多多的無奈與感傷
因為明白事實與想像之間 只差在一線之隔
而我明白 卻又想抗拒的心情
使我再理性與感性之間 搖擺

 

這或許是一個想要相見 在一起的人 心情吧!?
可能只是短短的兩百公里 距離
卻又是遙遙不可及的長度
現實與幻境 就有如想做與不做
其實這不是距離或長度的問題
而在心

 

無奈 鬱卒
是我現在的心情
想見你 想要你陪 想要你
是我現在所想的
但現實終究還是慘酷的
難以順著心中所想
成為了我心中的煎熬

 

這時的我
很想 很想著
因為如果有你
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只是我
現在 只能靠著想你
減輕我的負面情感

 

這時的你
是否也想著我
這時的你 問我 是否想著你
那麼我 無論何時 再怎麼忙碌
我依舊在
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