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對於工作感到不耐煩,是因為脾氣的關係嗎?還是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呢?還是什麼呢?!說實在的,可能感到有點無聊了吧!工作量雖然大,但對我來說「甘之如飴」;工作性質的內容,有時還滿有挑戰性的,對我來說「歡迎接受」,但是呢!?

 

  隨著時間的轉動,隨著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工作內容的變化並不大,上手的我,把工作跟時間排的緊緊的,不至於少了那一項工作,或許這樣說會比較好,工作很多,必須排時間才有辦法做的完,而且也難以接受其他的工作,當很嫌的時候,真的很嫌;當忙的時候,就真的很忙。還滿兩極化的。

我不知道我需要什麼樣的工作,可能希望放假的時候放假,希望上班的時候上班,不會都沒有放假、休息,我想要的有工作、也有休閒,在工作方面,希望可以自由發揮的創意,想什麼就什麼,只是這種工作,很難找啊!一度想要自己創業,也想過把老闆的品牌,做成自己的踏板,可是我能做到怎樣呢?!我懂嗎!?喝呵!!只能說我還太嫩。

 

對於工作這樣子,開始著想要回去唸書了,與過去同學們之間的聊天,發現到在唸書的時候,覺得工作比較好,比較實際;可是到了社會上工作,害怕做錯,害怕沒有工作,而開始想起了唸書生活,與同學之間的相處。這很矛盾,矛盾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想唸書,想工作,兩個一起同時,能做到完美的有幾個,想過自己生活的又有幾個。

 

  至於我自己,想讓自己忙一點,只是這種小型無聊的忙,小型的工作,開始有點「膩」,只是我覺得這可以考驗我的耐心,看自己能否做到期滿,粉正現在走一步算一步吧!而我工作歸工作,現在想想該把過去的書籍拿出來看一看了,書桌上的書籍,真的可以壓死我了,雖然誇張了點,但我覺得應該要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消耗完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